DSC00678

原本覺得護足霜~不就跟護手霜是一樣的東西嗎
 
為何又分塗身體的,塗手的,塗腳的咧~
 
全身都用同一罐可以嗎~
 
寶貝們~最好依照身體分區來保養比較好喔~
 
因為身體各個部位需要的油份水份不同呀~~
 
腳是比身體需要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才行~
 
DSC00680
 
因為天天用腳走來走去~不管是走路,逛街,出去玩~腳是很容易乾燥長死皮的
 
又因為每天都會被鞋子悶著~所以老皮也很容易形成
 
所以要用護足霜讓腳嫩嫩的~才不會明明臉蛋是25歲~腳丫卻已經45歲了
 
這次廠商寄了櫻花護足霜來解救我了~
 
果然是包裝說的櫻花味丫~讓我覺得好像身在日本了~
 
我要去日本賞櫻花~啦啦啦!!
讓我邊保養還能享受到櫻花的味道~
 
 
 
這個品牌是來自美國加洲的一個無污染的小鎮,感覺就很天然~
 
 
 
Saratoga 是一個極為重視大自然的純樸小鎮

舒適寧靜的樂活步調,是這個小鎮的一大特色,
 
因此路上到處可見悠閒自在的居民,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源起於Saratoga的Aperio,也因為其純淨自然的風格,
 
在紐約時尚聖殿中開啟了獨樹一格的影響力。

DSC00677

主要成份都是有機的~
高滋潤度的乳油木果油,小麥胚芽油,金盞花萃取菁華,河草根萃取菁華,蜂蜜,奇異果萃取菁華
 
提供足部肌膚角質修護及柔軟肌膚的絕佳效果,
 
有效改善足部粗糙乾燥現象,幫助腳底肌膚柔軟細緻。
 
添加的蜂蠟成分可以針對足部龜裂處深入保養修護,使足部肌膚柔滑細緻。

沐浴後臨睡前取適量以畫圓方式按摩足部,可特別加強腳跟、腳踝、指間等處。

使用大拇指畫圓按摩效果更佳。DSC00681

收到的護足霜未開封有銀色的封膜,乾淨又衛生並能保持新鮮!

容量有133ML蠻大一條的~感覺可以用一陣子!擠出的出口還蠻大的~蓋子也很好開關!

DSC00683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我最愛就是粉紅色了!

櫻花香的味道就是讓人很想大口吸的香味~不會覺得很濃!

聞起來很舒服~不會讓人覺得香過頭,或是加了太重的香精味道!

DSC00788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我乾巴巴的腳丫丫~反正已經人妻了沒什麼形象XD

雖然我每天都會塗身體乳但認真的塗腳真的是很少~真的好偷懶喔!

不外乎就是塗起來油油的!走路一點也不方便~變成很懶的塗!

腳丫看起來就很多紋路~感覺像是45歲的腳耶!好難看喔~

DSC00789

看看腳跟的地方~果然是沒保養的腳丫,我常把我的腳誇到老公的身上去~

我有時候在想老公會不會覺得我的腳跟很粗咧~會不會覺得我的腳像菜瓜布咧~

想到這裡還是覺得保養一下好了~我都這麼覺得了,我想老公也感覺到了吧!!

DSC00790

開始來塗了吧~首先擠一些護足霜在腳上!

我大約擠了2公分左右就可以塗一支腳了

質地真的很滑順~好像在塗麵包上的奶油!呵~好想吃喔!

DSC00791

塗起來~只是推均而以就像融化的奶油一樣化開了!

彷彿我的腳是一塊烤麵包一樣~我想應該是乳木果油的效果~

看的出來護足霜都深入了腳上的紋路裡去滋養了!

DSC00795

突然間~我腳上的紋路變的沒那麼明顯了~

腳丫好像變年輕10歲了~變成18歲好像太誇張!

還是我8個月大包子的腳比較嫩~哈哈

腳丫是菜瓜布的感覺不見了~變成了有水份的海棉!哈哈

DSC00695

看看這腳跟滋潤到會反光耶~好閃喔!這款護足乳霜卻實是很滋潤~
 
在塗的時候不油~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通常我塗了護足霜還是會在房間走來走去~
 
以前用的護足霜都會讓我邊走邊打滑
 
但這款不會~吸收真的很快又不會油!這款護足霜真的很好塗耶~
 
 
 
突然愛上這個品牌了!我想我到夏天一定會有迷人的腳丫~
 
有專櫃的品質~卻沒有專櫃的價格!好想買其他的產品來用~哈哈
 
庫存都要炸開來了卻又一直想買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