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7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Dior彩妝講座耶!接到電話時超期待的!
 
因為以往去專櫃換試用包的時候才敢順便玩一玩櫃上的東西
 
但試用包Dior很少有的!有去換的話不知道為何
 
也不敢直接拿來試用,可能是Dior這個品牌覺得大牌子
 
買不起,所以也不敢亂把玩!~
 
剛好這次可以試用到整桌的dior產品真的是很開心!
 
有二個小時可以慢慢玩~據說坐比較前排的是VIP喔~VIP看起來都貴婦樣!XD

DSC01009

一坐下櫃姐就幫我送上一杯熱茶
 
然後看到桌上全套刷具覺得真美
 
每支刷子都用銀色的筆管,閃閃亮亮的好像叫我帶她們回家
 
彩妝教學是一對一的喔!每個人都是VIP服務
 
櫃姐還幫我修眉毛~我的櫃姐很可愛,服務很體貼
 
幫我寫上課的筆記,然後幫我塗的每一道產品~都告訴我整個產品的全名,功能!
 
跟她聊天都沒壓力~還跟我說她也愛看韓劇!
 
還教我幾句韓文等等可以跟韓國老師打招呼
 
可惜她說她不愛拍照~就沒有合照了!不然她的服務真的讓人很舒服!愛上她了!呵

DSC01014

dior親膚卸妝液 NT1050元/200ML

我一到櫃姐就用這罐卸妝液卸妝,眼唇是另外用眼唇專用的

櫃姐幫我卸的都還蠻舒服的!這罐卸妝液味道也很不錯卸完也不會乾!

DSC01013 

極致賦活精萃面膜NT3200元/50ML

然後櫃姐幫我敷上這款面膜,厚厚的敷了一層

補充我臉上滿滿的水份上去!才能好好的化個漂亮妝容

DSC01012 DSC01011

dior真的很貼心每人都圍上口水巾的兜兜,防止敷臉或化妝的粉沾到衣服上

還幫大家把頭髮都夾起來!面膜大約敷個五分鐘就可以擦掉了!

DSC01019

敷完整個水份亮度都有提升~對dior的保養品也開始有了好感!

原來dior不止彩妝勵害~連保養品都很棒呢

DSC01020

極效賦活眼部精萃NT2300元/15ML

敷了面膜整個臉都變白變亮了,接下來再敷上眼部精萃後,黑眼圈就不見了超神奇的

用量就是拿來敷在我的眼下,超大方的!我自己買可能捨不得這樣用!必竟貴33呢

DSC01018

這些就是等等要用到的彩妝,每樣產品我都試用看看了!

我覺的DIOR的彩妝都做的很不錯!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過DIOR好好的用她們家的彩妝,這次真的好想整張桌子都搬回家的~哈哈!!

DSC01015

這是這次的新品,都是我愛的娜搭莉波曼代言的喔

魔登單色眼影NT1100元  彩妝大師眼線液筆NT1150元  絕對搶眼捷毛膏NT1200元

DSC01016

等一下的老師是韓國來的唷~滿場都是韓文,讓我好像身在韓國一樣

好想再去一次韓國喔!老師好高好帥~好瘦穿起西裝好好看!

呵呵~看他化妝的感覺很溫柔,而且他還蠻搞笑的!上起課來還蠻開心的!

每個步驟都講解的很清楚,也讓大家跟上步驟喔!

DSC01023

這次的麻豆也好瘦,希望未來會紅!麻豆的皮膚也很好,為大家示範這次的普普風妝容

DSC01025

舞台搶眼粉底液刷(高遮蓋度)NT1800元

韓國老師拿的是這支粉底液刷,這支我覺得蠻可以投資的

因為刷毛有做斜斜的所以鼻子的部位都可以很精準的刷上粉底液喔!

DSC01024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NT1700元/30ML

韓國老師也教我們把這支防曬用刷子刷在臉上

用量真的很省很省,我發現專櫃貨用量都很省!

尤其是彩妝的部份算起來一罐正貨是不貴的呢!DSC01026

通常這類的刷毛大部份都是人工的,不是真毛

但刷起來毛很有彈性能把底液刷的很均勻,不會卡粉也不會有刷痕

櫃姐說我很會用刷子,雖然我平常都用便宜的刷子!

但專櫃的刷子真的有差,真的要好好投資一組好的刷子了!XD

DSC01028 DSC01029

用粉底刷上了粉底液~底妝好輕好透!

粉底是用輕透光裸膚粉底液SPF15,是娜搭莉波曼代言的那支

像自己的皮膚一樣,好輕薄塗起來水水的很滑溜!

這支粉底刷真的很想敗!外表又精美好好看喔!

DSC01008

眼影的部份是新出的單色眼影,先用176紫色+826粉紅色做暈染

雖然顏色很美,但一盤只是單個顏色就要1100元真的有點花不下去

因為買過LUNASOL眼影一盤有4個顏色,也才1620元!

心情不好的話我可以考慮把單色眼影帶回去,呵呵!

DSC01030 DSC01031

畫的時候也是用dior的眼影刷!塗上我最想要的紫色,眼影刷也是蠻好用的

紫色很容易畫成像家暴一樣,但這個DIOR紫色我覺得適合穿紫色衣服喔~

感覺春天要來了~呵呵!!夏天快到吧!

DSC01043

送了一個化妝包~小香水,小口紅

口紅是169號,娜搭莉波曼代言色喔!我試妝也有塗~櫃姐說口紅要用唇筆塗才好看

然後再配上唇蜜比直接塗還要好看許多~然後DIOR的唇刷也美!想敗啦

DSC01039

送這個AMO瑪麗皇后也好好吃~我覺得比他們家的蛋糕還喜歡吃!

我還吃過AMO的公爵,但最好吃的還是這個瑪麗皇后!

捨不得把她們吃光~哈哈哈!!總之這次的DIOR旅程好開心也很升火就是了!

希望我三月去機場可以好好把持住~不要買太多!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琳琳 Lin Lin wang 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