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5

哇哈哈~在我準備去日本玩又想入手一咖行李箱時!

就讓我買到這咖夢魅以求的行李箱,這行李箱來頭不小!

以往我都是和我妹我媽借行李箱來用,但因為尺寸都不大!以往都是去熱帶國家玩水

熱帶國家東西都不多,但去敗家的話已經無法滿足我,每次出國都帶一堆戰利品回來了~!

這行李箱是我想買的品牌,沒想到真的讓我買到了!因為原價要18000的箱子真的買不下去

此箱子真的可以讓你不管塞多少東西都能用輕輕的力氣,就能推走!重點還很靜音喔!

不管是在機場,在市區,在國外的地鐵,在一般的路面!都能輕輕鬆鬆推著走,一點也不費力!

CIMG1821

哈哈哈~萱妹請原諒我放這張我們一起去韓國自由行的照片!

因為這張我還蠻喜歡的!你穿這樣也蠻好看的~很可愛!

我的服裝是王皇后~葉尚宮的衣服還真適合你~XD

這篇是要寫我買了RIMOWA行李箱開箱啦~讓我們繼續滑下去

CIMG0609

這咖紫色RIMOWA行李箱是因為要去韓國自由行的關係!

行李都要自己拉,為了要好拉好拖本來是要買一個行季箱的

看呀看~看到了RIMOWA大家都說這個超好拉的~不管裝多少東西她只要用一根手指

就能輕輕拉走~看到這我就想說我一定要來拉拉看!但價錢真的好貴,先來拉拉看再決定好了!

所以我在Y拍上租了一天只要100塊的RIMOWA(我真聰明。。。。)XD

讓我渡過了省力的韓國7天自由行旅程~哈哈,好懷念!

CIMG0691

在去韓國之前我就已經做了功課了!知道韓國的地鐵是沒有手扶梯的~要自己拉行李!

然後韓國地鐵樓梯是很長的~雖然我們沒有換飯店!

但如果拖著一咖笨重行李箱,是會讓人生不如死的~

RIMOWA就是比別人好拉,好推,好提!我不知道為何,這就是設計吧,或是什麼原理!

然後我們在韓國的民宿,有一段長長的斜坡要走!

韓國真的動不動就有斜坡!拖起來就真的很省力~

CIMG0769

話說去韓國的行程都是我排的~萱妹完全像個只吃和顧玩的人型!

她一路上一直問我等等去那裡,要吃什麼~要玩什麼!然後一直吵著肚子餓~

我們二個不懂韓文,只有二個單身女生!還能去坐地鐵,搭船去南怡島,搭火車!

還和別人搭計程車共程為了省計程車費!!哈哈哈XD想起來還蠻好玩的~單身真好呀!

CIMG1874

回國後~從此讓我愛上了自由行~發覺自由行才是國外旅遊的王道!

好的行李箱讓你上天堂才是真的~美妝我買了下列的東西不是很多

但我在韓國敗了一堆衣服大約有20件衣服!!哇哈哈XDD......

然後通通塞進去這個行李箱,外加去了樂天超市買的一堆餅乾!全都丟進去~就丟啊!

DSC05281

哈哈~接下來我下週也要去日本自由行了~要去玩5天!

算是三度蜜月啦~XD去京阪神~就是京神,大阪,神戶喔!我要去吃神戶牛排

DSC00349

行李箱還沒有講完咧!~哈哈!咦!~這個灰色行李箱也是租的!

是的,接下來2010韓國回來後我就結婚了!然後去2011澳洲渡蜜月去了7天~我又租了一次!

換別的顏色租來玩玩,跟我老公灰色史努比來個情侶箱!!(升級變夫妻箱...XD)

DSC00011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胸墊的東西~那是要拿來塞比基尼的!!哈哈

看看我老公的行李真的好小一個,男人的東西好少喔!我只是要出門就滿了一半!

我租的是29吋!但我這次入手的是32吋,當然要買最大才行丫平常還可以塞棉被咧!

雖然去澳洲整路都是老公拖的~但老公都說好好拖好好拉喔!

我自己拉也是超方便的~拿來開在地上也是完全不用老公幫忙!

DSC00348

這位是我媽~我跟我媽感情很好,我還帶我媽去渡蜜月呢 !

導遊還說會帶媽媽出國的通常是女兒,希望我女兒以後也帶我出國,哈!

也謝謝我老公對我和我的家人愛屋及烏!我老公喜歡戶外活動,也喜歡帶我家人到處去!

我們交往四年還常會帶我媽我妹妹們一起全台灣到處約會!

反而覺得多一些認識的人出去很好玩~必竟我們去渡月不是要去生小孩的!哈

我當時是素顏啦,因為是晚上11點的飛機要8個小時才會到~所以一上飛機就要睡覺的!

DSC00354

等飛機還是要去逛免稅店~哈哈,我買了一個COACH手拿包!我很喜歡

出國放外幣的方便~然後我又和我老公穿情侶裝了!呵呵

DSC00761

澳洲到了!天氣真的很好是一個很優閒的國家~

吃的我覺得澳洲還蠻好吃的,不像很多國家都很鹹很辣重口味!

雖然物價很高,但去先進國家總是東西比較貴!想要物價便宜就只能選非洲或是南美洲好了!

DSC00809DSC00814

會去澳洲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團費真的很便宜!因為澳洲新聞在播大淹水!不過我們沒去淹水的地方,真的沒差!

特地過完年才去的,特地還把婚假+228年假排在一起,那一年一次休了13天這麼多,團費一人也才三萬初而以

去不了歐洲,那選澳洲好了!原本是要去日本北海道的後來當然選澳洲丫!哈哈~因為我和老公也很喜歡動物!

抱到了無尾熊,還有草泥馬跟袋鼠喔~不是遠遠的看!是抱到摸到喔!好開心,草泥馬好可愛

DSC00905DSC00988

澳洲的草尼馬都乖乖的讓你摸喔~而且身體都乾乾淨淨的!不像台灣的都髒髒的那我就不敢摸了!

澳洲的品種也比台灣的可愛唷!!呵呵,好想養一隻~哈哈

DSC01126

好啦~開箱終於來了,才一天行李箱就到了!黑貓服務真的很好耶!

一個大大的東西又被我爸問說這箱又是什麼東西那麼大

我買的是32吋的,箱子才3.7公斤而以!哇哈哈~!好興奮喔!

 DSC01128

我買的是租第二次的灰色的~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哈哈~滿腦子好HI到說不出話來!噗噗.....

DSC01129

行李箱正面~看到那個小巧的輪子就是讓行李箱

滑不溜丟的秘密武器!!哈哈~一指神功行李箱!!

DSC01131DSC01134

有了海關鎖去比較嚴格的國家很方便喔!

這個海關鎖也是超好轉超好用的~不像有的行李箱上的鎖超難轉開的~

DSC01139 DSC01144 

這個隔板也很好用~可以讓你在蓋上行季箱的時候不會另一半的東西掉出來!

還能放小東西,網狀的一目了然!不會找不到唷!

DSC01141其他內部就是很簡單!~

DSC06055

這堆是去澳洲渡蜜月時買的~明明東西很貴沒東西好買!

我用的都塞進行李箱只有吃的拿在手上而以!

哈哈哈~袋鼠和無尾熊娃娃我本來只想說買一個就好!還是澳洲製的喔

大陸製的還沒看到有人做袋鼠和無尾熊娃娃,我記得袋鼠我好像買台幣一千二咧

不過我現在可以拿去給我女兒玩!哈哈~還買了羊毛衛生衣,身體乳,護唇膏,棉羊油,妊娠霜!

DSC05986

我還沒說這個箱子是那裡來的!其實還蠻有緣份的,這個箱子是去澳洲時同團有人帶的!叫她A小姐好了

就是和我租的是一模一樣,只不是她買的是32吋,我租的是29吋

顏色一樣所以我們每次都拿錯,從飛機轉盤上拿錯,進飯店也拿錯!哈哈

所以就熟了~然後旅程結束後就有加入FB當朋友!人脈就是這麼來的~

DSC05991

然後228這天我和我女兒在睡午覺,我老公說A小姐的RIMOWA要賣!PO在FB上要割愛!

我看了價錢~好便宜才5000元!哈哈!這個箱子原價要18000元耶!我還跟殺價!

然後我還在想的時候,FB上就有人說要買!我就和老公說我要買~我要我要買!

因為接下來要去日本了,我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再租一次好了!但今年漲價了變租一天要150元!

結果FB有位小姐說她要的~我說我先回的!哈哈,硬要搶就對了!哈哈

本來以為搶不到了,越想越不甘心我就靠關係去和一起去澳洲的A小姐說我要喔(內定了,哈哈)

靠關係是和我一起去渡蜜月的二專同學和那位A小姐變成好朋友了,她們常常去吃飯!

(到底渡蜜月我是要帶多少人一起去啦~哈哈哈XXDDD)就這麼買到了!

還在FB上亂喊我出10000萬要買XD,假裝我出的是高價!就沒人跟我搶了!

總之好開心~用5000元買到我想要的RIMOWA行李箱,A小姐說她用沒幾次呢

雖然是個二手但看起來很新內部很乾淨!接下來我要來打包去日本的行李了~哈哈哈!!

RIMOW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