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79

我明明只是想為我的國泰世華SOGO卡首刷一筆500元以上而以~

我明明只是想入手一塊IPSA的遮瑕盤而以~

我明明只是路過遇到蘿拉蜜思在玩了扭蛋活動而以~

我明明只是去蘿拉蜜思換我扭到的小條煥顏凝露而以~

因為朋友竟然扭到煥顏凝露50ML正貨耶~實在是太HI了~結果我們三個女人在蘿拉試用起彩妝來!!

然後試一試就拿了母親節的特惠組DM去廁所冷靜研究一下,我還是敗了這些!因為都是必需品XD

DSC04084

首先是眉毛特惠組NT2580元~眉粉+雙頭眉刷+眉睫梳+眉筆一支!!一組四樣

一直想要眉粉很久了!!看很多人都買開架的KATE眉粉!

但因為想要來一支專業的眉刷,櫃姐幫我畫了眉毛好自然,連吉賽兒也用蘿拉的眉粉!

我明明只是想要眉粉一盒~結果為了眉毛我就敗了!!反正眉粉可以用很久,哈哈老梗了~XD

DSC04099

眉刷是雙頭的~一邊是刷眉峰比較多毛,另一邊就是上面那邊露出來比較細的畫眉尾!!

有一邊是有蓋子的~這樣拿取或是收納時很方便唷~刷具正貨真的就很有質感!

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好用~好喜歡!長一點的刷具~用起來就是很上手!當然啦我還是習慣讓她們待在家裡~

外出的話我就不會帶出去了~就會用開架眉粉出門,裡面有附一支小刷具就夠了~但蘿拉畫起來是比較自然好用的!

化妝包裡的東西就只能簡單就好~不會帶那麼專業的刷子出門!讓專業刷具插在筆筒裡真的看起來很開心~

DSC04101

這支也是組合裡的眉睫梳~就像要綁頭髮前要先把頭髮梳一梳一樣!!先用這支梳一梳再畫眉毛~

蠻多眉筆也都有附眉睫梳,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蘿拉的比較舒服好用!我畫眉毛一定會梳一梳~不刮皮膚很舒服!

但因為我怕放在化妝包壓壞掉~所以這支我都只放在家裡使用!小小一支也不用擔心帶出去不見~

化妝包我就用眉筆上附的那種眉梳就好了~我目前是用MJ戀愛魔鏡的眉粉,上面就有附眉梳!!很好用~沒有後悔買它!

DSC04081

蘿拉的外殼還蠻簡單有質感的~!!拿起來有圓弧的感覺!盒子裡都有鏡子~很方便!!

雖然沒有多美還是怎樣,所以讓他在化妝包滾來滾去也沒關係!而且它們都不放小刷具的~我覺得扣一分!

DSC04107

然後還有一支眉睫梳!再附上一支眉筆~原本想說眉粉就要NT900元,但雙頭眉刷要NT1300的樣子

所以就買這組比較划算~我自己畫了真的很好上手,好好用!!顏色非常自然~比惹我還要好用!!

DSC04082

然後我買了她們家的腮紅,微光修容盤NT1450元因為自己沒有橘色系的腮紅~櫃哥幫我上的好像有塗又沒塗的光澤感!

我有二塊小香和植村秀都是粉紅色的腮紅,因為橘色總是感覺皮膚會比較黑的FU~

但這塊真的不會顯黑喔!超有光澤感的,連打亮都省了!如果眼影顏色很重的話~就可以上這個修容盤就好!!

DSC04088

是不是很美~這個放在化妝包也很方便!因為她還能當眼影耶~超超質的!

櫃哥幫我塗在眼皮上,一整天眼影都沒掉!好服貼喔~粉紅色也好好看!!XD

可以混著刷當腮紅,也可以白色打亮眼頭其他三色當眼影!超方便的,越來越愛多功能的彩妝了~

省時又不用帶太多盒子外出塞爆化妝包~是說沒帶什麼東西化妝包也是要炸開了!XD

DSC04085

因為微光修容盤我也燒到這支完妝刷~算是二用的,可以當修容腮紅,也可以當蜜粉刷唷!!

我想慢慢開始投資買專櫃刷具~因為專櫃刷具好用耐洗也耐用!刷毛也超舒服的

原本去MAC也有試#187那支類似的,但我覺得刷毛太少服務又很冷淡!這支我是拿來當蜜粉刷

這支櫃哥幫我刷起來真的好舒服,我覺得比MAC還要舒服!!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在臉上轉一轉就好了!

DSC04097

現在一堆牌子都愛講全年不打折了~連週年慶也是!!然後LM在母親節時刷具有打9折喔~

而且一支蜜粉刷也不貴~打完折NT1395元!還不用二千塊~然後LM滿5500元還折500塊~

就順手一起帶一支了,刷具真的要在臉上刷過用過再買喔!!網拍太多假刷具了,我覺得刷子在百貨公司買比較好!

DSC04096

黑色的部份是拿來沾粉的~白色的部份就是刷掉多餘的粉末唷,真的很喜歡這支!

這支也不會太長~帶出門其實也蠻方便的不怕折到!而且蘿拉每一支刷具都有附上透明套子~很貼心!

DSC04090

再來睫毛夾NT700元,原本覺得我是想去買BOBBIBROWN芭比波朗的睫毛夾

所以本來想去芭比不郎買睫毛夾~但在蘿拉用這種塑膠的睫毛夾感覺好像效果不好!

好奇拿來夾了之後~我就決定我要買這個LM睫毛夾了!!他夾起來也很翹,重點是放化妝包很方便!

反正我已經有植村秀鐵夾了~所以買這個剛好可以放化妝包,還有套子耶!!XD

DSC04102

小小的是不是很方便!!放化妝包也不用擔心會壓壞或是讓化妝包凸起來,也不佔空間!或是變形~

雖然這塑膠玩意NT700好像蠻貴的!!不過反正可以用很久,哈哈哈!又一句老梗~今年真的不買彩妝了啦~哈哈哈!XD!!

DSC04103

用來夾眼尾很好夾喔~而且也很有彈性!!不輸我常用的植村秀有時趕時間夾不到眼尾,有點可惜!

可能跟我眼睛不合吧!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怎麼會買植村秀XD~~果然遇到更好的東西就會買下去

因為我睫毛容易他他的~所以容易不翹,出門在外都會塗睫毛膏~所以都會備一下!

我常常防曬塗好了之後就出門了,早上整個很忙~~在車上化妝就很方便了!!!眼神真的要加強拍照才會美~~

DSC04092

這些是滿3800元的滿額禮,原本櫃哥說滿6000就是會員~我也差700塊就是會員了!

但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會員也不打折,生日禮大概也只有第一年吧!

就讓朋友辦了會員好了!我怕去換東西又燒起別的東西,我老公可能會休了我吧!

DSC04091

這些就是跟櫃哥凹的~用塑膠袋包著的煥顏凝露其實是一支營光筆!(是讓我用來圈母親節DM嗎..XD)

中間是30ML的身體乳,右邊是12G的完美乳霜(櫃哥說這個很好用),再來是個小條7.4ML的煥顏凝露

另外送的化妝包蠻有質感的~是半透明的黑色紗布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很好用!扁扁的放包包裡不佔空間

對我這個媽媽很夠用~現在不太愛帶一大包化妝包了,只帶少少的粉餅或蜜粉餅~然後口紅,棉花棒這就好了!!

DSC04093

然後又順路換了這幾包~碧兒泉拿買雜誌裡面附的7ML卷去換的!

朋友又幫我換了蘭扣粉底液二包!!還有新品牌自信滿滿系列二包霜(這家東西好像不錯用)

上是4月份敗家物~我真的要砍手了啦!!(這樣怎麼跟我女兒抱抱~.......)

我女兒現在快11月大了,她真的很黏我!!女兒真的很會撤嬌,一直要我抱抱!

假日晚上陪她一起睡覺時,她還會一手抓著我衣服才要入睡!不然就要我抱抱跟她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拉蜜思 完妝刷 腮紅刷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