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2

話說我化妝櫃真的該有的就有了~雖然不用到某人有30盒眼影XD

但七~八盤的眼影也夠我這輩子用了吧!反正一盤也用不到見鐵片君~

今年好流行唇膏喔~但我都還沒入手過一支!尤其是韓系的唇膏,哈哈~

看到韓劇想你的尹恩惠唇色還真好看耶!但我對MAC很沒FU耶~

不外乎櫃姐都好冷淡喔!連刷子我都沒買,跑去買NARS家的刷子~NARS服務真的很好!

基本上唇彩的部份我也蠻懶的用的~想到才會塗一下!我可能也用不完就壞了吧!

所以我也不想買太貴的!唇彩還蠻容易壞的,因為他不是粉類的,他有含油脂!會變臭~

我之前也有去DIOR試過了唇高~好看是好看!但可能韓劇看多了~總覺得不夠韓!!

後來去ETUDE HOUSE幾次試唇膏顏色~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凡爾賽系列的唇膏,好韓喔!

不過一支原價要580元,遲遲沒買下去!因為連九折都沒有很沒FU耶,雖然他比專櫃便宜了!

所以好幾次都是試好玩的也沒有買~在ETUDE HOUST怎麼試也沒人管你,或翻你白眼!

PO

這間是東區地下街那間店~換完SOGO的試用品,馬上殺來這裡逛了有一個小時吧XD

沒想到原來EDUTD HOUSE原來也會全館打七折,還好讓我遇到了!因為我之前買了一支原價的眼線液筆

有留過資料,所以全館打七折除了寄了E-MAIL通知我,連簡訊也收到一封,然後FB的粉絲團也有通知全館7折

哈哈~那應該要去買個二支唇膏嘛!哈哈~真想你,我要把尹恩惠帶回家!故意E-MAIL沒刪掉每天都被提醒要去~

DSC03047

所以我就買了這堆了~我明明是只想買個支唇膏而以耶!然後購物籃就慢慢的堆滿東西了~

我這一堆其實也才買一千八左右~比起專櫃真的便宜好多喔!現在想想在SOGO裡真的蠻亂花錢的XD

全館七折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啦~七折不衝怎麼行呢!~用了ETUDE HOUSE感覺就會變韓妞了~

DSC03018

只是想買支唇膏~但右邊大盒的是什麼咧!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買眼影的~哈哈!

因為唇膏+眼影盤組合=580元耶~~580元耶!!厚厚~叫我怎麼能不拿進籃子裡呢!

之前在ETUDE HOUSE裡玩玩時,本來是想買眼影盤的~但沒打折我就不爽買啦 ~XD

現在組合價才580元~馬上買了二組!!因為買了二支"想你"唇膏嘛~哈哈

DSC03049

粉紅色的盒子還蠻喜歡的~扁扁的還蠻好西帶的,不會太大盒!粉紅色的盒子還會透出紫色的光芒喔!

鏡子也很大片~可以打開到180度,照鏡子可以貼的很近!用起來真的很有公主的感覺~

DSC03050

選了這二色~可濃也可以淡!粉都還蠻細緻的~我那天試塗了眼影後回家明明很熱,但回家後也沒有積線什麼的~

眼影棒其實蠻硬的~比LUNASOL硬很多!可能用一用我會找個代替品放進去吧~海棉棒大家還是要用一用

不然日子久了~海棉棒其實會乎去的,海棉就會變粉紛的!

都沒用過的話也是會壞掉!所以我在家還是會用NARS眼影刷來上的!!

DSC03051

色號是PK001

我很喜歡左下角那個顏色~拿來打底很美唷!然後右上一定要有個深色可以畫眼線的部份,會變的很深遂喔 !

DSC03052

色號是PP501

這盤是偏紫色的~紫色的部份我覺得很難畫好看的~!所以改天來試試這盤.我試畫了這盤也很顯色喔~

DSC03053

想你的唇膏來了~我買了POR201和PPK004這二個色號

這就是我要買回家的主角~哈哈!剛剛主角應該先講的,不過沒關係~放後面也是一樣的!

這支唇膏原價580元~沒折還真的下不了手,打折真的是蠻有用的行銷手法!XD

剛開始上市時~看了一堆人分享凡爾賽系列的唇膏時!超超超~~升火的,我想唇膏就是這樣開始火紅的

DSC03054

看看凡爾賽公主的外包裝還真有質感耶~一點也不輸專櫃的唇膏!看起來圓圓胖胖的真可愛~

DSC03055

這支我很喜歡~擦了會變韓妞喔!韓劇"想你"就是塗這種橘色的啦~哈哈!塗了變成韓劇女主角的韓妞了!XD

DSC03057 

另一支挑比較紅的~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紅,但其實塗起來很自然!!不會像吸血鬼那樣~凡爾賽系列都還蠻實擦的~

DSC03061

色號是左PPK004右POR201~這二個顏色真的很好看唷!

DSC03043

其他的東西都是小插曲~哈哈!

這蝸牛面膜是名星商品唷~因為買一送一所以想買來敷看看!之前去韓國時沒有買過~買一送一也是要NT90元/片

因為好奇到底是多好用~所以買來敷看看!看時尚玩家~他們每次去韓國都會買一堆回去!所以應該不錯用~

DSC03042

因為有時候懶的用眉粉+眉刷畫眉毛~有時候出門來不及化妝,所以想說買一支眉膏外出可以在車上畫!

當了媽後早上都懶的化妝~有時候突然要出去,要去老公同學家!或是突然出去玩才會想要畫個妝~

不然如果待在家裡我才懶的化咧~塗個防曬就算了!所以我常常在車子上化妝,有一次還邊給人家洗車邊化妝~哈

在外面用眉粉+眉刷總是不太方便!出去懶的帶一堆給西出去!原價280元~七折也才196元!就拿了~

我買的是3號唷~刷起來還蠻自然的!而且用法很簡單~不用再另外帶眉刷什麼的!

DSC03040

這個是為了要滿額禮拿的~算起來還蠻算不便宜!護唇膏是藍梅口味的樣子~是水果的味道就是了,我挑了個不太香的

原價NT350元七折後也要NT245元~是不便宜但味道和包裝都很喜歡!因為夠大罐所以指甲不會卡到護唇膏!

可以用很久~而且又是玻璃罐的!包裝很可愛~可以丟包包裡!包成這樣好可愛捨不得打開~

DSC03036

右邊是試用包~韓系化妝品都很大方會送試用包!上面的部份是洗面乳~

左邊大條的是其中的入會禮~二包是送的試用包!我已經有用過試用包了!很好洗~

我還有一條他們家洗痘痘的洗面乳是綠色的~夏天用很好洗,洗完也不會乾乾的!好好用~

其實他們家的保養品還蠻好用的~有打折的話,可以買他們家的保養品用看看!難怪韓妞的皮膚都很好!

DSC03037

這部份這幾包就是之前我有寫過的BB霜+CC霜~然後右邊紫色這四包是飾底乳!改天來用看看~好像不錯!

DSC03033

這個是入會禮和滿額禮~入會禮是滿800元~滿額禮是滿1500的樣子!!

DSC03038

除了入會禮還有一張會員卡~這張會員卡不是終身有效的!有點失望~每年要買三千塊才能再續卡!

而且因為會員再怎麼樣也沒有全館七折那麼優惠~所以有沒有卡好像都沒什麼差!

總之這篇是記錄了我的ETDUE HOUSE敗家日記~要發落有沒有七折的消息!快加入粉絲團喔!

公主ETUDE HOUSE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