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8

夏天到了什麼東西都可以加入會涼涼的成份耶~話說我真的覺得一年比一年還熱~

然後太陽的紫外線一年比一年還毒~我們的臭氧層希望不要再繼續破掉變大才好丫~

前幾篇用了薄荷成份的洗髮精之後呢~臉蛋也是需要涼涼的東西來冷卻一下!

這次的成份呢是THE BODY SHOP經典系列"茶樹精油"喔~

其實當年我還在青春期時,也有買過他們的茶樹精油產品~他是痘痘專用的系列

這系列真的長賣很多了~一直都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現在又新出了洗了會涼的洗面乳XD

準備好對抗夏天高溫、日曬、空氣髒汙及冷氣房溫度變化的考驗了嗎? The Body Shop建議您使用最天然無負擔的抗痘淨膚保養品迎戰吧?! The Body Shop全球熱賣”茶樹淨膚系列”再添威力新品! 今夏全新推出沁涼配方-「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帶來夏日潔顏無比清爽舒適的全新體驗!搭配全球每10秒售出一瓶的全方位t荳明星品-「茶樹精油」;以及緊緻毛孔、深層淨化 、柔焦美肌1次完成的「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3天讓您展現清爽零瑕疵的健康美肌!

3大有機天然淨膚成份
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完整系列持續實現The Body Shop®對世界關愛的堅持,採購自肯亞有機農業協會(KOOFA),不但提供農友穩定的收入、改善當地衛生環境並獲得乾淨的飲水。

肯亞有機茶樹精油
抑菌著稱,為調理問題肌膚的最佳成份

肯亞檸檬茶樹精油
具有優異的淨化收斂功效,散發宜人清香

瓊崖海棠油
對於修護肌膚有絕佳的功效

DSC03164DSC03165

這次收到的主打商品就是這條新品"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100ML

不只有茶樹精油還有薄荷腦的成份~洗起來一定比普通的舒服!感覺皮膚被冰鎮了一下~

這系列的味道都是茶樹精油的味道,整個系列有16項商品都是走綠色系的包裝

讓人看了聞了都覺得很舒服~3大淨膚成份都是有機天然的喔!而且茶樹精油都是含有社區公平交易的!

使他們能夠改善當地衛生環境,獲得乾淨飲水~總之不會破壞生態就對了!

THE BODY SHOP也是反動物實驗的品牌喔~這樣做還能保護地球喔!

茶樹淨膚3大明星商品  24小時持續淨膚  3天超有感  打造潔淨無瑕肌

DSC03163

STEP 1 ─ 2013 全新潔膚新品-「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蘊含天然茶樹精油、漆樹核果油、甘油等多種淨化保濕成份,細緻的乳狀質地,能深層淨化毛孔油脂污垢及黯沉角質,同時鎖住肌膚水份。添加沁涼醒膚的薄荷腦,洗後全臉倍感清新舒暢,散發茶樹清香。
<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手心沾水搓揉,用指腹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再以清水洗淨。
<適用各類型肌膚>

DSC03186

使用前照片~皮膚感覺暗沈不明亮!鼻子總是沒多久就會出油,出油=脫妝

這款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我覺得不只單單只是洗面乳而以

他其實不會起出泡泡的~是用按摩的方式清潔你的毛孔!所以我覺得有深層清潔的功能!

DSC03188

擠這樣大概有個5ML吧~這款洗面乳雖然是洗面乳,但我是用敷的方式來使用

邊敷邊按摩這樣~所以用量不能太少!要夠大方一點來按摩才不會拉到皮膚產生細紋唷!

很多保養品用量其實要夠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很多人捨不得用,反而效果不好是很可惜的!

DSC03195

光是剛塗上去就涼涼的了~但不會燻眼喔!不會讓眼睛感覺到很涼,很燻這樣!

然後開始越來越涼~超涼的啦!哈哈~好爽快喔!我感覺到髒東西好像快被冷凍一樣

DSC03196

看的出來我很享受這個感覺吧~比我最近寫的涼感洗髮精還要涼耶!

如果把這條洗面乳用一些在頭皮上按摩應該也很爽快吧~哈哈!!(有病才這樣....)

我按摩了三分鐘,還是很涼!!感覺臉上的疲累都不見了,皮膚又重生了一次!醒了~

如果上班想睡覺的話~可以去廁所用這條洗一下臉!馬上不會想睡~哈哈

DSC03198

爽過了~還是要洗掉才是!大約敷個五分鐘就差不多了!最主要還是要按摩一下~

DSC03202

洗完真的好舒服,感覺皮膚乾淨很多!我覺得拿來當深層清潔面膜很適合!

很多深層清潔面膜敷完都會感覺很緊崩,會覺得很乾!要馬上敷面膜才行~

但這款完全不會緊崩~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沒馬上塗保養品或是敷臉也不會怎麼樣

DSC03206

敷完的毛孔也很乾淨,毛孔因為超涼被縮的小小的樣子~

皮膚的垃圾都被丟光光了~

DSC03171

 

接下來還有收到幾包試用包~順便試試看其他款式的商品!都是同系列的~

DSC03185

 

 

DSC03169

這個是已經出很多年的明星洗面乳喔~這個跟前面的洗面乳比起來是不會發涼的洗面乳

它洗起來也是很舒服,但不會有涼涼的感覺!洗起來就只有茶樹精油的味道而以~適合天天使用喔!

可以預防痘痘生長~痘痘肌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丫~要痘痘不長就是要把清潔做好喔!

STEP 2 ─ 全球熱銷秒殺t荳救星「茶樹精油」

全球每10秒售出一瓶
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使用方式>
可直接塗抹於荳荳處,或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加強其功效。
<適用各種肌膚,尤適合油性及問題肌膚>

順便分享一下這罐在我滿臉冒痘的時期~我也有買一罐這個茶樹精油來用!這個沒有收到試用耶~

之前我買的這罐我會用棉花棒來沾一些塗在痘痘上喔~可以有殺菌的功能使痘痘不要再惡化下去

這樣痘痘才能快快好起來~這罐精油還能滴個幾滴在洗臉水裡,用這個洗臉可以全臉順便殺菌喔!

STEP 3 ─ 3效合1 打造零毛孔無瑕肌「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蘊含天然有機肯亞茶樹及檸檬茶樹精油、雲母礦物粉末、來自高山純淨有機的柳蘭萃取,對於臉部肌膚的粗大毛孔具有淨化調理、收縮毛孔、柔潤遮瑕等3重功效。能溫和代謝毛孔多餘老廢角質,維持毛孔暢通;呈現無瑕細緻的膚質。
<使用方式>
1.日間清潔保養後,避開眼部四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部或加強保養毛孔粗大處。2.亦可做為妝前隔離使用。
<適用各種肌膚,尤適合問題肌膚、混合性及油性肌膚使用>

DSC03176

 

這個產品也是今年新出的~有收到二包試用包!趕緊來用看看~

是妝前打底的產品~可以撫平毛孔,也可以調理毛孔~使後續的粉底不容易出油喔

 

DSC03217

使用前皮膚~我的皮膚比以前好太多了!我以前痘痘真的長很兇~都長一整片的!

很多紅紅的那種大痘痘!舊的還沒消,又一直冒出新的痘痘

看了皮膚科醫生~吃了藥擦了藥看到好!!但沒多久又開始長了,但沒有之前那麼嚴重

後來不想再吃藥,就不想管它了~讓它去吧!後來就開始自己找方法,做果酸什麼的!

DSC03221

所以目前我的皮膚是蠻穩定的~可能老了吧!比較不長痘了~青春期已經離我很遠了XD

不過毛孔的問題還是在,雖然說毛孔變大了就很難再縮回去了!所以我也不太管它了!

必竟也沒有人會一直看著你的毛孔,只要臉上乾乾淨淨不出油!看起來舒服就好了~

DSC03215

一包大概可以用二次~大約是0.7ML左右!擠這些就可以用全面還有剩這樣

質地是黃色的像乳液的感覺,很像專櫃品牌那種毛孔平滑產品一樣的質地,摸起來滑滑的

味道也是一樣是茶樹精油味道~聞起來很像身在森林裡有很多樹包圍的感覺

DSC03225

使用後,感覺好像毛孔還是在!但摸起來平滑了不少!因為她也沒有潤色,也不是遮瑕!

所以照片看不出來有沒有平滑~但我自己摸起來有平滑補土的感覺XD

DSC03229

塗好後~我撲了一些蜜粉就出門去跑步了!使用起來還蠻乾爽的~一點油光也沒有

雖然毛孔的部份還是在,我覺得還是要靠化妝品才行~必竟它是妝前的產品

DSC03212

我跑完步回後,我覺得控油力很不錯!但光是控油力就讓我覺得很勵害~

夏天只要讓我這個混合性皮膚不出油就萬歲了~出油臉上已經妝不是妝了

很多毛孔平滑產品,不是很控油!出油了會脫妝,毛孔還是一樣出來見人!也是沒用~

DSC03214

我覺得這一陣子用這系列的產品~尤其是洗面乳讓我不會還沒到中午就油油亮亮了!

如果和我一樣是油油肌或是混合肌的話~可以試試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