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8.JPG

是說我這個人還蠻容易把床單搞到發生血案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就有墊衛生棉丫~為什麼每次都讓我發生命案一樣~

要我明明就不舒服想睡覺~但還要隔天拔床單~洗床單~換床單!!(牛:不是都我在洗床單的嗎.....)

真的很麻煩耶~而且也要洗機衣有空的時候才能洗嘛!!要出去玩的話那有空丫(喂.....)

所以我常常在股溝的中間塞衛生紙~這樣就不會讓他經血從股溝那裡亂亂流!XD

但早上就會有點麻煩~而且有時候常會忘記塞衛生紙!就直接躺著睡了~

DSC04540.JPG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麼樣的睡姿~我入睡的時候都是大字型的睡姿~希望早上也是大字型的

但早上醒來時就會變側睡了~不過我睡不好的時候就容易滾來滾去,XD

像MC來的時候就會這樣,因為怕發生命案所以會擔心自己的睡姿隔天會漏出來~

擔心好像用到床單上,搞得自己緊張西西的~肚子又悶悶的當然睡不好啊!鳴....

但也不是超長型的夜用就萬無一失不會漏喔~吸收力及浮貼度也是很重要的~

DSC04542.JPG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40cm,

提供女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DSC04544.JPG

雖然是夜用的但他未展開時還蠻正常尺寸的~不會比日用型特別大片!

只是厚厚的這樣~但因為特別的厚,所以明顯看的出來是夜用型的!

因為有40公分所以他折成四等份!打開時真的覺得好長喔~雖然我的屁屁沒有多大,但也算蠻有肉的!XD

裝在屁屁上時,包腹力很夠~背膠也蠻夠力的,不會不黏移位~或是太黏拔起來破掉!

我有用過不黏的~不小心會貼到毛!痛死我了~然後太黏的拔起來整個破掉超慘的!XD別問我那一牌的

DSC04548.JPG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長的衛生棉了吧~雖然我很常外漏,但我又不愛用這麼長的~

因為覺得屁屁很大一包~既使會吹冷氣睡覺但還是好熱唷!但這款我覺得不會唷~

但躺了一晚也不會覺得悶或是很熱~還蠻透氣的喔!

DSC04551.JPG DSC04552.JPG

這是衛生棉的後端~就是貼緊屁屁的地方!有了這片甜睡夜用,吸收真的蠻夠力的!

早上不會流出來還會讓你滴出去~害你隔天要洗床單!!觸感也很舒服不會有塑膠磨擦妹妹的感覺~

推推這款甜睡夜用衛生棉喔~最近好像中元節的關係!一大堆通路都在特價耶~大家可以查一下價錢喔!

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自在 夜用型 甜睡系列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