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59.JPG

昨天颱風天太無聊和萱妹去逛SOGO~結果從BR4出來遇到肌膚之鑰的櫃之後

就試了肌膚之鑰的底妝~真的覺得底妝真的很重要!不管你眼影畫的多美~腮紅多麼自然!

如果你的底妝打的不好,不細緻怎麼樣都不夠美!不過肌膚之鑰真的好貴喔~果然是貴婦品牌,先看看就好吧!

DSC04557.JPG

來看看我收到的最新的MAC柔曠精華絲柔粉底液吧MAC一點也不貴婦喔,大家都還買的起的品牌~

昨天我也有去逛逛MAC很想入手他們家的刷子唷~他們家刷子也蠻有名的!

不過常常遇到冷淡的櫃姐,不然就不太鳥人的~真的覺得她們可以親切一點~不然蠻多東西都不錯用的!

DSC04561.JPG

這罐柔曠精華絲柔粉底液~是最近上市的新產品!

太開心可以試用到新粉底了~我的要求就是別出油太誇張,混合性肌膚出油是一定會的

不可能不出油~尤其是台灣這種天氣!你說全部掉光光就算了!但出油之後~也不要像土石流一樣,比素顏更難看!太冏了~==

DSC04563.JPG

MAC的粉底液包裝從舊到新都沒什麼變化~他們也不追求華麗的包裝!

就是很簡單,專業的感覺!~他沒有蓋子,就如上圖一樣左右轉就可以決定開關~

也蠻方便的~不用蓋來蓋去,放包包也不用擔心壓出來!不過要注意出口的污染~

DSC04565.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NC15~在我收到這罐粉底液前有去UR的辦公室試用顏色!

NC15本來我以為應該會太白了點,所以先試了比較深的色號!再試這個NC15

沒想到是NC15比較適合我~比較有皮膚變好的感覺!真的還是要去試在臉上比較準~用看的真的不太準!

DSC04567.JPG

最喜歡專櫃的粉底都是用玻璃瓶裝的~雖然比較重一點!但我覺得玻璃瓶會隔離熱熱的空氣!

尤其是白天去上班了~白天家裡的溫度是高的嚇人的,玻璃瓶會讓粉底液穩定不容易壞掉!

DSC04588.JPG

擠出來的質地蠻容易滑動的,比我用的植村秀再輕薄一些~因為很好滑動所以用量也蠻省的,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了!!

這個顏色擠出來真的沒有瓶子裡那麼白~可能是霧狀玻璃瓶的關係吧!擠在手上就覺得顏色跟我手比較合一點~

但我的臉竟然比手還再黑一點~這樣是正常的嗎!我的手背可以騎機車都載手套所以才會比較白吧~尤其冬天更白一點!

DSC04591.JPG

先用手指在臉上點一點~再推開,其實這罐我覺得用手指就很好推了~

不需要用粉底刷也可以上的均勻~適合出外不方便帶刷子過夜的時候很適合!

但我還是會用海棉上~因為不喜歡手指頭都是粉底液的感覺,雖然上完底妝我都習慣先去洗手!

DSC04597.JPG 

完妝後我覺得蠻自然的~和我的脖子沒有差太多!這顏色真的比較適合我耶~

我喜歡粉底霧霧的感覺~但又怕霧霧的會感覺妝感很重!

光澤感的粉底又不適合我這個容易出油的人~所以這罐還蠻剛適合我的!

明明是霧霧的粉底卻又沒有濃妝的感覺,又帶一點點光澤感!真的很棒喔~

然後遮瑕力我覺得有遮到八成~皮膚有變好我就OK了!!我也不愛追求遮瑕100分的粉底!

如果在意斑點痘疤的話還是需要專業的遮瑕比較不會讓整臉是厚厚的粉底~這罐真的很不錯!

DSC04652.JPG  

這是下班後經過8小時的妝容~我一整天都沒有吸油耶!雖然有透出微微的油光感~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奶油肌喔!

如果一開始就上光澤感很強的粉底~等出油時就會感覺要拿來煎蛋了!會油的可怕~所以光澤感太多也不好!!

我也沒有補粉喔!晚上到家裡,鼻子上的毛孔也沒出來見人~也沒有土石流的樣子!這罐真的蠻推混合肌的人用看看!

超適合我這個混合性肌膚的人~這罐定價1650元說真的也不會很貴!週年慶也會打九折耶,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柔曠精華絲柔粉底液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