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7.JPG

自從數位相機的出現,就沒有再把照片洗出來了吧!

數位相機不用底片真的好方便,拍再多張都不用錢~哈哈

但每次出遊都會拍很多張,每張如果都想洗出來的話也蠻燒錢的~XD

而且洗出來也是要買專用的相本裝起來好好保管~這樣相本也是蠻佔地方的!

然後你有沒有發現洗出來的相片~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不見,久了真的不知道到那裡去了

DSC04950.JPG 

總之我現在家裡的電腦裡都被我存放著大量的照片檔案!

剛好我和我老公二台電腦都可以各備一份照片~對我來說是蠻方便儲存方式

不過有時我也會想洗出來看看~現在終於有雲端寫真本的服務~還蠻方便的耶!

可以幫你把照片做成一本寫真集,我覺得比傳統相本更好珍藏!

像我懶的整理的人其實更適合把照片做成寫真集~我做的是直式寫真A4

如果洗出來我還真的有點覺得佔位子,光是傳統相本就蠻厚的~

容量越大的傳統相本放進去其實又大又重!光是收起來或是拿出來就覺得好麻煩喔~

DSC04949.JPG

[Mémo品牌故事]

Mémo memobook 的暱稱,源於法文的 mémoire ( 回憶 )
memory+photobook=memobook

memobook雲端寫真本品牌,希望人人都能把充滿愛與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用集結每個美好瞬間的寫真書,讓片刻回憶成為永恆。

[特色]

1.       簡易好操作的編輯器,就算不會美工軟體也能輕鬆做出精美的作品。

2.       印刷、紙質、裝訂品質都很不錯,拿到寫真本很有成就感。

3.       客服親切,有問題打電話或寫信都能很快得到滿意的解答。

4.       可以把編輯完成的寫真書自動生成電子書,輕鬆就可發佈到facebook跟親朋好友分享這本作品。

DSC04952.JPG

 [包裝]

1.       每份商品,Mémo都是經過細心的包裝,除了使用氣泡袋做防震保護,每本相本都會用護角以避免運送過程中遭受撞擊

2.       紙盒設計走以舒服自然的設計調性,不過度包裝,用心和大家一起愛護環境

3.       包材用緞帶及貼紙做點綴,讓客戶有拆禮物的驚喜感受

Memobook雲端寫真本是我第一次把照本做成寫真集~真的好興奮!

收到的時候好開心~我做了二本,這本是做我女兒的一週歲成長過程~

好快喔~包子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了!她現在會叫爸爸,媽媽~還會叫丫姨~哈哈

現在還會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越來越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好可愛~女兒也學的好快XD

收到寫真書時~包裝的很仔細!是請黑猫宅急便寄來的!我有用過黑猫宅急便寄過東西,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對貨品也很溫柔!

因為我上次是寄電腦給人家~所以收到的這二本都好好的,而且都乾乾淨淨的!

最主要MEMOBOOK包裝也很仔細~如果不小心掉到地上也不會讓書本受傷~

DSC04953.JPG

從泡泡袋拿出來~還有用厚紙板包裝著書本!!還夾著小卡片可以寫字喔!

而且四個角都有像畫框一樣的保護套~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拿來送人也不會失禮耶!

雖然簡單但卻不會隨便~只要能把書本好好保護到就是個好包裝了!

DSC04954.JPG  DSC04955.JPG

把紙板打開後就能看到你自己製作的寫真書了~裡面也是有一層包裝紙包著!

這小貼紙真的可愛~但我太粗魯撕開就破掉了!哈哈~

DSC04958.JPG

將將~封面照是我女兒大約6個月大的照片~她好像在看樹!!我們去苗粟的勝興火車站拍的~

那個時候是用借來的單眼拍的~傻瓜真的拍不出這個感覺!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所以後來我也買了一台單眼拍我女兒的成長~雖然貴,但很值得買喔~出去玩都可以用得到!XD

怎麼拍就是怎麼好看~不會因為小孩動來動去就糊掉了!!這樣照片真的很可惜,好照片都是一瞬間的事!

DSC04959.JPG

我女兒叫包子~因為她的臉真的很像一顆肉包!!哈哈哈~她眼睛比較像爸爸!

果然她也很愛吃耶~不過她身材沒有很肉,我想跟我年輕的時候吃不胖的體質吧~現在就....

如果她走路不小心跌倒了,她大哭了!只要拿一塊餅乾或是糖果~飲料也可以!XD

包子她大哭馬上就會停止喔~然後把餅乾塞進她嘴巴她就會笑!!這點跟她爸好像~

(但我老公常說這點跟她媽好像~~~到底是誰像誰啊!XDDDDD)

DSC04960.JPG DSC04961.JPG

回顧以前的照片~真的大好快!

明明還是抱在手上的小BABY,現在已經可以到處跑來跑去的女孩了!

明明還在喝奶的BABY~現在已經可以什麼都吃的小孩!!還會拿著餅乾要你幫她打開~

小孩的成長讓父母很毛屯~希望她快點長大,又希望她別長太快!因為小孩子真的很可愛耶~哈

DSC04962.JPG

這張好像是我和我老公去吃牛排拍的~我們是去桃園的中原夜市吃牛排!!這家的牛排是雙份的喔~

每次去的時候一定是點雙份牛排~然後吃完之後每次都說下次不點雙份牛排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都點雙份牛排~哈哈哈!中原夜市真的不少東西很好吃喔~而且也比台北市平價許多!

DSC04963.JPG

 

DSC04964.JPG

DSC04965.JPG DSC04967.JPG

這件羊咩咩裝~是包子的姑姑買的!很可愛吧~哈哈!外面的斗蓬是我買的~限量的喔!只有一件XD

寒流來的時候穿這件很好用~不過只適合不會走路的小孩!!所以這件也只有未滿一歲的冬天穿得到!

DSC04966.JPG

因為我大嫂生的是兒子跟包子差9個月而且~然後衣服就都一起穿!

所以這套也是表哥的~但也沒有很藍色!算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還蠻可愛的!哈哈~

DSC04969.JPG

今年2月還沒有圓仔的時候~我已經帶過包子去過木珊動物圓看猫熊了~

不過包子對圓仔好像沒太大的感覺~看到玩偶只想咬咬看能不能吃,小小配合一下拍個照這樣!

看她對圓仔沒興趣~剛好也省下買玩偶的錢!XD,不然她爸爸吵著要買玩偶(到底是誰要玩~)

上次去澳洲蜜月~我老公也是吵著要買袋鼠和無尾熊的玩偶!!我們還真的買了~因為是澳洲製的!

果然比大陸製的細緻很多~也是個紀念!因為吃的吃光了就沒了!XD~剩袋鼠和無尾熊這樣!XD

DSC04970.JPG

這本寫真書等包子以後長大可以看~哈哈!!我老公也說用成一本寫真書比傳統相片本還方便~

回味的時候更有感覺~比較生動!!而且排版自己決定自己排~印刷成這樣也不用擔心照片莫明不見~XD

DSC04663  

看到包子越來越可愛~真的想每年都做一本好了!!然後用年份排序~呵呵

包子一週歲電子書網址 這個電子書網址很方便唷~可以分享在FB上讓大家用電子書觀賞,XD

Memobook 雲端寫真本www.memobook.com.tw

Memobook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memobook

[memo寫真本產品類別]

寫真本

    規格:直式寫真(A4)、蝴蝶寫真(A4)、橫式寫真(A4)、隨身讀本(A5)、口袋相本(A6)、典藏本(30*30CM)、平裝本(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