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2).JPG

這罐買很久了,這款叫防護妝前乳~UR很多心得都貼到淨白防護妝前乳了!我貼的是正確的才會那麼少篇!

因為也是被UR燒到,所以去買了妝前乳和粉餅!~現在都出到改了罐子更好看一點了!

現在好像叫珍珠光感系列,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用~不然我還蠻喜歡小香的產品的!

1.JPG

其實這罐妝前防護乳包裝有點陽春~塑膠感蠻重的!不過小小一罐還蠻可愛的~

出口也蠻好控制用量的~用那麼久沒有發現在化妝包爆開或是蓋子脫落的現象!!

因為外表陽春,所以滾來滾去亂亂丟也沒有心疼的感覺~哈哈!!

我使用的是20號 MIMOSA 粉餅我也是選20的!基本上自然色的人好像都是第二個色號!

使用起來會有微微的光澤~算是蠻低調的光澤感!!沒有霧面的感覺~

2.JPG

妝前防護乳就是拿來當防曬用~質地細滑細滑蠻好推的!像是潤色的防曬那樣~

味道香香的很喜歡~UR說蜜桃香!不會很甜的香味,也不會過香~聞起來很怡人!

使用起來不覺得油有保濕的感覺,後面的粉底液也會變的好推很省用量~不過缺點不是很控油!

跟我之前寫的蘭芝防曬還有LUNASOL修飾凝乳都比這款妝前防曬乳好用又控油~

混合肌的人用這款容易脫妝~後來我都上班時間使用了出去玩就不會用這罐來防曬~不然整體是還蠻喜歡的!

如果它現在的珍珠光感系列妝前乳控油效果更好的話,我還是會回購試試看的~嘻嘻!

__ 2 (1).JPG 

當初去香奈兒專櫃就想要買一塊香香的粉餅,不外乎粉盒真的很好看!雖然買不起包包就買化妝品好了!

這塊粉餅櫃姐幫我上妝時真的毛孔都被隱形了!所以就拜了妝前乳還有粉餅~那個時候我剛好缺底妝!

但我自己回家使用時怎麼覺得毛孔還是在臉上說HI到底是怎麼了,用法不對嗎!

百貨公司的燈光讓我瞎了眼嗎,而且我也有買幫我上妝時的妝前防護乳,難不成是我見鬼了嗎

罪人就是粉餅裡附的那塊粉撲啦~請各位把那塊粉撲丟掉吧!!真的非常的難用~隨便買別的牌子都好!

__ 3 (1).JPG

原來我發現粉底液後用蜜粉才能把我的毛孔隱形,意思就是說這粉餅要用刷的才有隱形毛孔的效果!

那這塊主打毛孔隱形但又配塊爛粉撲到底在幹嘛的,而且說真的它的粉噗真的超難用的,又硬就算了很不Q

所以要毛孔隱形的話最好用刷子上在臉上當蜜粉使用!效果才好~所以我才會去買一支小香攜帶刷!

我這個人使用底妝很奇怪,總愛東西配成一對~感覺用了小香的粉底液,就應該用小香的粉餅!

其實啊只要把粉撲換掉就真的好用許多可以毛孔隱形了,而且它非常吸油!補妝也不會結塊~

__ 4 (1).JPG

夏天用很不錯不會土石流~粉質很細怎麼補都不會厚重,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

冬天用這塊的話就會乾~他不是很保濕!所以冬天我會用LANCOME,夏天用香奈兒

如果你的臉上有油脂,不吸油直接補上也不會結塊~這點蠻重要的!毛孔又再一次的隱形了!

這塊粉餅我覺得遮瑕力不錯,而且蠻吸油的這樣!這塊還真的主打毛孔隱形很不錯用~

這塊用完我應該會換別的系列粉蕊來用~還好小香的粉盒都可以通用不用另外買盒子

小香的粉盒還會有絨布套,所以用到最後粉盒還是像新的一樣!剛好不用再買新粉盒~

用完我想試試其他小香系列的粉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