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05.JPG

秋天到了~慢慢會越變越冷!

身體不能偷懶不塗身體乳了~冬天一天不塗都覺得保濕力不夠!

雖然保養品我不太喜歡太香的~但身體我卻喜歡讓自己香噴噴的~

這次收到AYURA的循躍輕盈精華~她是可以讓身體放鬆也可以按摩時使用的身體乳

DSC05106.JPG

冬天用的身體乳會比較滋潤一點~但又怕用起來會黏黏油油悶悶的!

我第一次用AYURA的產品~之前有聽聞朋友說它們家的產品很棒,味道也很放鬆好聞!

就很想用用看~沒想到剛好變冷就讓我用到最需要的身體乳了!呵呵

這款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是使用100%富士山的麓泉水的喔!

雖然還沒去過富士山,不過我一定會去的XD!!日本的產品真的什麼都很好用!

好想再去一次日本喔~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好多東西沒吃到沒買到!XDDSC05110.JPG

還是先回歸現實先用用看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吧!XD

森林系的包裝,光是看外觀就讓人有開始放鬆的感覺,聞到味道更讓人享受!

可以聞到裡面有濃濃的薄荷味,我最喜歡薄荷味了!

除了聞起來很清新之外~塗起來還會讓皮膚涼涼的,真的很放鬆!

重要的是這款是運動前都能用的產品喔~塗完會涼涼的,邊運動就會變回熱熱的!

DSC05112.JPGDSC05115.JPG

開口的地方也好可愛喔~是像花朵邊緣的造形!

很好開啟~不需要太費力就能打開了!但又不會太鬆~還蠻可靠的蓋子!

內容物就像乳液一樣~有點膠的感覺!但比較扁乳狀~不易滑動!

DSC05118.JPG DSC05119.JPG

累了一整天~洗完澡後!最享受的時刻就是在床上塗身體相關的產品~

一天下來小腿肚會感覺腫腫漲漲的~有時候我也會幫小腿肚按摩一下,避免變壯會有蘿菠出現!

DSC05123.JPG

按摩的時候還是需要產品來輔助一下~因為沒塗東西按摩,除了皮膚會比較有被拉到的感覺之外!

手勁也會比較費力~如果有產品來輔助的話,除了香味讓人放鬆皮膚也不會痛~而且更省力了!DSC05124.JPG

最容易漲漲的小腿肚我就會用大姆指用力按壓一下~真的會很放鬆!

不管是下班後~或是去外縣市玩走了很多路!逛了很多街,晚上休息的時候也一定需要自己來按一下再睡覺!

如果下回去出國自由行的話,我一定要帶她出去天天塗它,明天又是一尾活龍!!XDD

DSC05125.JPG

一直按到精華都吸收差不多了就可以停止了~吸收速度不會太快!

DSC05128.JPG

按的時候很滑順,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接下來是把我的肉肉手臂按摩一下~看能不能按一按就把肉變不見!XD想太多了

聽一個朋友說手臂的肉超難瘦的~我是覺得蠻多肉都很難瘦啦,哈哈

不過有按摩至少能比較緊實~不會讓肉搖來搖去就好!為明年夏天做準備好了~有按有保佑!

這款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用在手臂上很好推用在手臂上更滑順~不卡卡

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會油~這是最重要的!然後塗完後手臂也是好涼好涼~超舒服的!

DSC05131.JPG

我自己按摩一陣子之後覺的手臂有點感覺吧XD~而且其實要按摩的話用旋轉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

如果沒有用產品輔助按摩的話~會覺得皮膚被按的很痛!!但用這條塗上後就會很滑順好推~不用太費力!

在按手臂的同時腳也變的很涼~因為有薄荷的關係,我覺得涼度不輸給品木宣言~XD

而且我更愛這條味道比品木宣言好聞,味道更喜歡~然後都塗好後四肢都好涼喔!!真的很舒服放鬆~

跟我一樣喜歡薄荷使用起來會涼涼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用這支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