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51.JPG

通常我早上是不塗乳液或是日霜這種產品的

因為我總覺得皮膚會比較出油~而且容易化妝的時候怕出屑屑!

所以我通常都是一早直接防曬!保養品也蠻懶的擦的~

不過這罐日霜竟然還有含SPF15可以當防曬還蠻方便的!

DSC05152.JPG

雖然只有小小的5ML~不過連試用品都做的那麼精緻!

用量很省讓我也用了一陣子了!!罐裝的包裝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DSC05155.JPG

內容物是淡淡粉紅色的乳霜~塗起來很滑順!

用一點點就能推全臉,專櫃的東西用量其實都蠻省的

我用了好多天才用完一罐~早上我就用這罐當防曬,然後直接上了蜜粉就出門了!

上妝時也不會出屑屑而以吸收力蠻快的~塗上去很快就融入肌膚了!保濕力很也優喔~

現在是秋天的天氣~我用起來也不會有出油的感覺!代表不會加重出油量~

DSC05198.JPG

然後雖然說是日霜除了滋潤效果很好,但也不會讓皮膚覺得油油的感覺!

香味的部份,很好聞~雖然香香的卻不會讓人頭暈的味道!有放鬆的FU

對於我這個肉肉臉來說緊緻還蠻重要的,這陣子皮膚感覺蠻有彈性的!

臉上的肉比較不會動來動去XD~我覺得用起來有幫助!實在是很不錯的產品喔!

年紀到了,抗老真的很重要~臉上的肉肉如果下垂會變老很多喔!大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