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25.JPG

通常我敷的面膜都是白色的佔大部份~因為敷白色被老公看到就蠻不好意思的了!

所以我也不太會買黑色的面膜,我想黑色面膜應該更容易嚇到人的吧!

被老公看到會倒胃口~哈哈,晚上不抱我怎麼辦XD

不過呢,有機會我也是會多試試看特別的面膜!像之前我敷過蝸牛面膜,根本就不噁啊!XDDSC05229.JPG

說實在還是第一次用黑色的面膜~品名叫"CONI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名子還真長耶!

這裡頭不是加蝸牛啦,是萃取蝸牛膜中的活性成份~我之前敷EDUTE HOUSE的蝸牛面膜~

雖然貴了點,但保水力真的很夠力喔~寒流用也不怕!DSC05232.JPG

我最近皮膚保養的還不錯~雖然變冷換季!皮膚也蠻穩定的~

冬天到了可以好好來美白一下了,夏天曬了不少太陽~好擔心長斑喔!DSC05233.JPG

這個黑色的布面膜敷的時候真的蠻嚇人的~我想把燈關掉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裡頭是把竹炭織在面膜裡才會黑色的,我覺得面膜最重要一點是剪栽~

如果你成份很好~剪栽不好,也是白搭!!因為都敷不到有什麼屁用!

但這款黑面膜~剪載算蠻適合我的,而且很服貼耶!不用再另外剪幾刀~
DSC05237.JPG

敷完後~膚色又更上一層樓了,當然我知道敷完臉皮膚都會比較透亮!

但最重要的保水效果蠻棒的~因為竹炭能吸附毛孔裡的髒東西,但我卻不會覺得乾燥

基本上清潔型的面膜會比較乾~但這款除了有清潔的效果還有保水的能力~真的蠻不錯的!DSC05240.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黑凍膜~也是黑色的!反正剛剛那片黑色布膜都敷過了

黑凍膜算什麼,老公應該已經習慣我把各種顏色塗在臉上了吧!XD 老公難為你了@@

這款名子為"CONI黑煥白美人黑凍膜",記性不好的我也是覺得很長~我大概都只記得品牌而以!DSC05243.JPG

比起片式的面膜,這種大罐裝的凍膜比較省一點!這種大罐的衛生最重要~所以一定要用挖棒來挖!

一大罐可以用好久,如果在家裡可以放一罐這種大罐的!那外出的話就可以帶片式的面膜,比較方便!DSC05245.JPG

黑麻麻的黑凍膜,還真沒敷過黑色的~不過我有敷過大便的顏色!哈哈哈

老公應該開心~因為老婆愛塗塗抺抺,那一天老婆不愛保養了~搞不好在那裡嫌我黃臉婆!!

所以啊~女人沒時間保養也沒關係,但至少花個時間敷個臉!也是蠻方便的保養方式喔~DSC05248.JPG

反正大便色都敷過了~還怕什麼黑色的!反正老公也只是在看電視不會理你~

敷這種凍膜需要30分鐘比較久一點~但我會看個蘭凌王一集45分鐘時間很快就到了!

我蘭凌王看了二個月了吧,還沒看完!!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哈哈!

反正蘭凌王不會跑掉,所以我都慢慢按~當了媽還真有耐性!什麼都不急~哈DSC05251.JPG

30分鐘到了~黑煥白美人黑凍膜也是有清潔毛孔的效果!

不用剉也不用拔~只要敷臉就可以清理毛孔,不傷肌膚~我覺得敷完30分鐘後

皮膚的嫩度比我用片狀的還要Q嫩,難怪要敷30分鐘!因為凍膜不用擔心它乾掉~

所以可以敷過頭也不用怕~不像布面膜敷太久面膜紙會乾掉,凍膜就沒有這個問題~

凍膜每吋肌膚都可以敷得到~效果也比較好唷!

清洗的時候,要先刮掉再洗比較方便~我還會用衛生紙加水抺掉一些再沖水

皮膚感覺清理掉一層髒東西變的好乾淨~自己用手摸也感覺得到!變很平滑好好摸!

CONI真的很棒,用心的品牌~蝸牛頂級全效活膚黑面膜+黑煥白美人黑凍膜!!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