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3.JPG

對於我的頭毛~通常洗完頭吹完頭髮就不太管它!它要亂就亂要卷就卷~像拉屎一樣,不拉就算了!

因為我頭毛是細軟髮所以不管我前一晚怎麼吹直~隔天它們就是會亂亂的!

細軟髮最怕的是濕氣~一有濕氣的話頭髮就會鳥鳥的!比如下雨天~我的頭髮就會很鳥!

連我妹都看不下去了~哈哈,不過平常上班我都不太管她,反正又沒有要拍照!

不過放假要出去玩還是想打理一下頭髮,因為出去玩會拍照的啊!鳥鳥的頭髮美不起來~哈哈

我是去奇摩拍賣買的,入手價是1550含運喔!購物中心竟然賣2280元耶~差好多喔!還好我有做功課~~

DSC05256.JPG

這就是整髮器的本體~這支用起來還蠻順手的!很久之前我是用離子燙讓頭髮別那麼鳥!

不過離子燙現在不流行了,頭髮也太貼了反而不自然~而且也不合成本!燙髮只有半年又要補燙~

所以還是買一支整髮器比較實用一點~它中間的燙板是陶磁的,所以夾起來不會有頭髮被拉的感覺!

用起來很滑順喔~之前我妹給我那支是鐵片的,用起來就會夾頭髮!而且夾完頭髮會變乾!

但這支不會唷,夾完還是有光澤感!但我夾之前都會用一點護髮油讓頭髮有一層保護~

DSC05257.JPG

有五段控溫,我都是按到三~花猴也有這支,想看教學辜GO一下就有好多影片可以看唷!

0/1那裡就是電源~開了會亮紅燈,操作還蠻簡單的~3C白痴也會用!!一點也不麻煩!夾直的部份很方便~

如果我隔天要出去玩的話,我會前一天睡前就把頭髮夾的直直的再去睡覺!因為我髮量不多,所以沒幾下就夾完了!

隔天頭髮只要不碰到水,也是直直順順的!直接出門就好,夾直的我都睡前夾~但夾卷的話出門前再夾比較持久喔!

DSC05258.JPG

重要的是電線的部份,它是360度旋轉~所以你怎麼夾怎麼卷頭髮電線都不會打結!

而且電線也夠長,使用起來不會被電線控制住!你手舉的再高,電線都不會被你扯到~

DSC05260.JPG

會買這支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還有另外五個頭!

這五個頭可以讓你的頭髮產生變化~可以用成大卷,中卷,小卷喔!然後還有澎鬆,玉米鬚功能

我下班回家沒事我就在玩這五個頭,我覺得我還要多練習!反正夾醜了我就去洗澡了~XD

而且這支怎麼夾都不太會燙到臉或是耳朵喔~因為設計的闗係,真的很貼心不會燙到!

DSC05264.JPG

要用這些頭只要把頭插上去原本的本體就好~很方便
 
正在加熱中也可以把頭拔上拔下的~不過最好隔著毛巾拔
 
不然會不小心燙到,你可以頭頂使用澎鬆的,然後中段用中卷,髮尾再用大卷!
 
這樣就有不同的卷度,也更有層次感!平常可以多多練習~
 
遇到重要場合就可以用到,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喔~使用教學大家可以辜GO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asonic 整髮器 EH-HW58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