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98.JPG

我還蠻常忘記用護手護足霜的~常常把臉塗好後就躺在床上滑手機!

可能覺得塗好護手霜之類的滑手機不方便吧,所以就沒那個習慣~

所以我常常一條護手霜用很久還用不完~不然天天使用的話一條我也能用很快~

DSC05295.JPG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悠斯晶~這個牌子我媽咪很愛用!

記得我第一次出國是去帛琉,那時候跟我媽咪去玩了五天~天天都泡在海水裡!

然後當時我用了安耐曬都沒有被曬傷,但我媽只顧臉身體都不管的!

所以我媽當然就下半身的腿都曬傷了~而且是很乾燥那種起了很多的疹子養的要命!

後來我媽就用這個悠期晶A乳霜來塗她的腿~塗上去就不養了,然後過一週就好了!

我媽咪還把一整罐都用完~對於皮膚修護還蠻勵害的!

DSC05299.JPGDSC05300.JPG

它有很多不同容量的包裝,我媽是罐裝120G~我收到這條是攜帶型60G,還有30G跟家庭號260G喔~

DSC05301.JPG

比起罐裝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擠壓式的~我的60G雖然用到最後要剪開,不過還是比罐裝衛生!

DSC05302.JPG

擠出來是乳黃色的乳霜~質地比較滋潤一些!所以用量用一些些就可以了~

上面的量我塗完手還可以再塗腳掌剛剛好~如果用量太多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DSC05304.JPG

我覺得它用起來吸收還蠻快的,用量也很省~不過我比較不愛它的味道!很醫院的味道~沒有香香的!

不過越是單純的成份味道都是這樣子的~不要加香料對皮膚才是好的!

塗完後感覺手足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讓手油油黏黏的,很快就能滑手機了!

也不會沾染到手觸摸的地方~我覺得很方便!效果比以往我用的護手霜還好~不沾染是很棒的優點之一!

隔天洗手時,手還是蠻保濕的~不會因為只是滋潤當晚而以 !我覺得白天塗也不用一直補擦很方便~

不會因為洗了手又把手部變的乾乾的~持久力很好!!CP值很高的一款護手護足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