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12.JPG

我在家都不太做家事的啦~因為我老公都會主動把家事做好!

他老婆太懶了,哈哈~所以洗衣服都我老公在洗的~晒衣服折衣服都老公一手包!

雖然他折衣服有點難看,但我不介意~反正那一件沒折好我就穿那件!XDDD

老公真的很棒~謝謝婆婆生了這個好的男人讓我做老公!哈哈~啾!

DSC05316.JPG

不過比較貴的衣服我還是會自己用手洗~尤其是材質比較好洋裝!

貴的衣服好好保養可以穿比較久一些~淺色衣服我也比較喜歡手洗

或是像內衣也要用手洗才行~我都會洗澡時順便加一點洗衣精讓衣服泡一下!

洗完澡就可以順便把衣服洗起來,拿去陽台晒了!很方便~

這款皂福主要成份還蠻單純的~純植物油皂化配方,不含致癌成份~這點對小朋友也很重要

小朋友的衣服也不要用太複雜的成份來洗~對小朋友對皮膚都不好!

DSC05314.JPG

那我就來示範一下手洗好了~因為洗衣機都我老公在用的!!

洗衣精我以前也買過便宜的~不過洗起來好像不是很乾淨,而且因為不太乾淨用量很多!!

所以洗衣精也用蠻快的,後來我就換牌子了~但新牌子洗潔力太好了!!結果褲子好像有點螁色!

害我不知道下次要買什麼牌子好~市面上牌子那麼多總不能每罐都買來用吧!!

DSC05438.JPG

手洗的話很方便,只要10CC我就可以洗個5件衣服~是洗我心愛的衣服啦!

如果是便宜衣服就丟進洗衣機就好~內衣更需要用手洗喔!不過不好意思放內衣出來給你們看~

DSC05442.JPG

淺色衣服我也都會用手洗~因為淺色我很怕染到色!或是沾到什麼~

常常忘了自己買了什麼便宜衣服就丟進去洗衣機~結果染到別的衣服就不用穿了!便宜的衣服又很愛螁色~

染到便宜的衣服就算了,反正當睡衣穿~但如果染到我心愛的衣服,我會很傷心的~

之前我染到一件Levi's的T恤就很傷心,那件我才穿沒幾次~現在也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還有一次便宜的紅色褲子丟進洗衣機,結果把我老公的內衣內褲都染成粉紅色的~哈哈哈哈XDDD

DSC05444.JPG

我洗完澡就就可以把剛剛泡了一下的衣服洗起來了~你們看,洗的時候都沒什麼泡泡!

不管我怎麼挫衣服泡泡還是這樣少少的,然後我覺得一點也不傷手~洗完衣服我的手也不會覺得乾燥

聞起來洗衣精也沒有什麼味道~不含香料這樣對身體比較好!然後泡泡少我也很喜歡~

它對地球環境也蠻環保的~易分解不會污染水源!我想我之後都會買皂福來洗我們家的衣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皂福洗衣精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