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7.JPG

之前用過雪花秀的經典商品潤燥精華還有玉容面膜,至今還是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從那時候就愛上雪花秀了~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滋陰生人蔘系列~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三包~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

DSC05581.JPG

比起后我更喜歡雪花秀,雪花秀我覺得比較適合輕熟女~后又再更滋潤一些!

之前我都比較注重美白,但我覺得保濕如果不夠~美白就發揮不到最大效果!

雪花秀現在在台灣也已經買得到了~不用再飛去韓國買!雖然台灣比較貴一些~

不過其實網路上還蠻多雪花秀的假貨耶~明明是假貨卻賣你真貨的價錢!

是不是很可惡,花錢就算了~如果皮膚怎麼樣了誰要負責呢!

12月是雪花秀的人蔘月,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逛一逛~

DSC05582.JPG

使用前乾巴巴的~雖然還不到脫皮或是發養!!

但感覺總是保濕做的不夠~冬天到了我還是容易出油!

我知道我自己是缺水性出油,但皮膚的水份總是很容易流失~

DSC05585.JPG

滋陰生人蔘系列聞起來的味道就是人蔘味,但又加點甜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感覺很好吃!!XD

真本油是抗老類型的保養油一包是1ML~就是一次的用量!

可以用油來按摩臉部,對付地心引力很有幫助~抗老年紀到了!唉唉~~

油類可以把水份鎖住~效果比一般精華液更好!

DSC05588.JPG

看起來很油吧~但其實很舒服!不會覺得很油很討厭~然後想去洗掉!

剛用第一天的時候,天氣沒有很冷~用起來很滋潤!我是混合肌

覺得把自己臉塗成這樣明天不會長痘痘嗎~看看我臉上的油光~

感覺皮膚可以炸雞排了~有點怕明天會冒出新朋友~

不過吸收過後就沒有那麼油了,皮膚不會因為塗了油不舒服

DSC05590.JPG

這個是修護霜~5ML的試用罐小小的真可愛,外出也很方便攜帶~

雪花秀我之前換過幾樣試用品~迷你尺寸的試用罐都很精緻喔!

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包裝簡單~是很用心的品牌!!

DSC05592.JPG DSC05594.JPG

這個是修護霜比真本油更滋潤,其實用量不需要那麼多~用我手上的一半就好了!

我用這麼多我是想知道會不會隔天長痘痘~如果分子小塗太多也都不用擔心的!

DSC05595.JPG

然後用了三天之後真的沒有長出新痘痘,連粉刺也沒有增加~

看來雪花秀真的非常適合我用呢~而且隔天上妝反而更控油了!真神奇~

皮膚不會缺水性的出油這點很開心~因為出油就是保濕做的不夠!

我想冬天非常適合用雪花秀呢~尤其是冷到爆的時候使用真的不用擔心皮膚乾巴巴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