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8.JPG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2013年了~好快啊!是不是又有新年新希望

我的希望是我和我愛的家人健康快樂這樣就好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才能好好賺錢好好花錢,哈哈~收到這份桌歷還真可愛

主題是台中的逢甲夜市~我很愛逛逢甲夜市,每個月都會逛個一次!

逢甲夜市好大,逛都逛不完!吃的也吃不完,常常都要排隊才吃得到~

不過大家還是都會跑來逛~因為逢甲夜市不輸士林夜市喔!

除了台北我最愛的城市就是台中,因為之前我妹妹在台中念書所以那時常去找我妹妹~

台中的美食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好逛的地方也不少!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去台中耶``

DSC05609.JPG

還記得我和我妹在台中的衣蝶買了不少東西,很久了~衣蝶現在已經不在了!!XD

所以這次以逢甲夜市當主題,覺得很熟悉~把桌曆放在桌上看了就很開心~

這次桌曆大家可以做公益喔~比起筆記行事曆我更喜歡桌曆,因為本人懶的寫字!!

所以桌曆是懶人的好朋友,放在桌上就可以安排行程直接寫上去~不用翻手機不用翻記事本!

DSC05611.JPG

1到12月的正面就像這樣子的設計~很可愛每頁都有兔眠眠和熊痞痞!!

然後每天都有一格可以寫東西,對於我這種懶人這樣的格子已經夠用了~

以前我買過小本的行事歷~結果久了也都沒在寫!實在很懶~哈哈

因為之前我很認真的寫了一整本,後來也都留著不知道幹嘛,又捨不得丟~所以就不寫了!

DSC05612.JPG

這本桌歷最重要的是~有台中的逢甲大學的美食地圖喔!

我去逛逢甲夜市總是逛不完吃不完~而且每一攤小吃都很好吃!

地圖上的小吃有些我都還沒吃過呢~照著這張地圖我要每家都去吃過才行,哈哈!

DSC05613.JPG

還有其他店面的美食地址~看著照片感覺就很好吃!!!

下次去台中就不用想說要吃什麼好了~

DSC05615.JPG

這個造堡很特別~也想去吃看看!!招牌是手工牛肉堡感覺很好吃~

DSC05616.JPG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也沒吃過~韓式炸雞只有在韓國吃過,沒想到逢甲也有人賣了!!好懷念的味道啊~

DSC05617.JPG

這份桌歷是兒童福利聯盟製作的~可以做公益喔!與兒盟一起愛孩子~

兒童福利聯盟~http://shop.children.org.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福利聯盟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