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4.JPG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FG的活動耶~之前辦的美妝大賞我都因為有事沒去參加

剛好這次醫美節得獎活動辦在平日晚上,我才有空參加耶!

能來典華參加派對,吃喝玩樂~好開心喔!來到這裡才感覺到單身的日子~

結婚的想單身~單身時又想著結婚!人真的是很毛屯的動物~哈哈!

IMG_1897.JPG

一上六樓就看到典華放了一件婚紗在入口處~讓我想起結婚已經三年啦!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真的覺得婚紗照是一定要拍的!

因為除非你再婚,不然很難有機會再穿上婚紗然後辦婚禮耶~而且又是最美的時刻!

IMG_1900.JPG

今天我有小小打伴一下還可以吧~(只是把去新社那一套順便又穿了一次~哈)

我身後還有很多穿的很涼的辣妹喔~應該把老公叫來才對!麻豆都好瘦喔~

一下班就過來了,所以腿有露出來顯瘦一下就好吧!!這天也蠻冷的~

來到會場都餓了~看到典華有準備滿滿的餐點就好想快點把肚子裝滿喔!

IMG_1901.JPG

這也是我頭一次拿到FG幫我製做的名牌~還真好玩呢!

IMG_1903.JPG

然後跟朋友到齊的差不多,我們就要準備進去會場了喔~

會場還蠻大的~人也不少!!不過不會覺得人擠人~空間還蠻寬的!

不過進去真的沒有放椅子~桌子也蠻少的!所以我和朋友都站著端著盤子吃東西~

東西很好吃,種類也很多,不過吃完後手真的有點酸~但我吃的很飽!!

IMG_1906.JPG

會場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動~先來換一包代幣,很像我之前去澳洲拿到的賭博代幣一樣!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一包有十個~等等可以玩會場很多賭博遊戲!!真的好像以為我在澳洲的賭場~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該去整理一下頭髮了~細軟髮真的很容易沒型!我又太懶了~XD

IMG_1927.JPG

現場有吃角子老虎拉霸機,賭桌,飛鏢機,俄羅斯輪盤~像個小小的賭場!!

IMG_1929.JPG

拉霸機的辣妹好瘦腿好長喔~我看要再瘦個5公斤才能像她一樣瘦!

IMG_1931.JPG

因為我賭運不是很好~所以也都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哈哈,不過我有贏到二個代幣~贏了也搞不清楚!!

IMG_1926.JPG

現場每個人還可以換一顆馬卡龍喔~月之戀人是台灣製的甜點喔!

其實台灣做的也很好吃啦~哈哈!!

IMG_1923.JPG

現場有二個口味~我拿到的是玫瑰口味的吧,綠色的是奇異果的!

好想要把這二座山都拿走喔~一顆一顆的想把他們全部都帶回家吃光光!

IMG_1942.JPG

這顆馬卡龍是我吃過最不會甜死人的馬卡龍~超好吃的!!

之前吃過的都甜的要死~但家月之戀人的馬卡龍真的不會死甜,好吃極了~

IMG_1937.JPG

然後主持人開始介紹TOP 100的醫美診所~很多醫美診所,品質,服務都很好!!

其實我們的醫美,真的不輸韓國的醫美吧~像我也打過雷射,應該每個人都有打過!

療程短效果又可以立即看得見,真的是很方便!想知道百大醫美診所可以上FG網站查詢喔!

對於整型我還是有點不敢去整型啦~不過我想老了以後可能也會去做點改變!

比如拉皮什麼的,瘦小臉也想試試~眼睛也想改大一點!!哈

有時也蠻想當韓國人的,因為大家都整了自己不整好像有點其怪~

但台灣人好像比較怕別人知道~不然也想變成宋慧喬或是Angelababy~哈

IMG_1911-tile.jpg

現場還有一些醫美品牌的特優產品喔~蠻多我都有用過,真的很不錯呢!!

醫美的價格又比較合理一些~好用度不輸專櫃呢!

不過我還沒用過洗臉機,感覺今年好多廠商出洗臉機!!好像很勵害~

想知道百大醫美診所名單就上Fashion Guide 華人第一女性入口網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 Fashion Guide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