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11.JPG

我自己也蠻愛身上有香香的味道的人!自從當媽咪後就比較少噴香水~

因為怕在室內或是車上有小孩的時候被小孩吸到不太好!所以香水都是小孩不在身邊才噴

所以現在我喜歡身體用品有香味~不用噴香水也會讓自己香香的!!像洗髮精身體乳也愛有香味的!

它的包裝是讓人感覺到在森林裡的綠色,容器是玻璃的喔!很有質感~看了也很開心!

DSC05716.JPG

這罐AYURA冥想 甦活漾體膏~我以為只是普通的香膏而以!沒想到他還是保養品!

AYURA我之前也有用過它的身體乳~味道好好聞很喜歡!

是聞了很放鬆的味道,不是人工味,而會讓你一聞再聞的味道喔~蓋起來之後我又打開來聞耶!哈哈

這個香香膏除了可以讓身體香香的~也可以塗抺在身體乾燥的部位!比如膝蓋,手軸,腳跟的部位

DSC05719.JPG

使用的時候用手指沾一些~他蠻好沾取的!雖然冬天現在很冷~

但固體的香香膏也不會覺得很硬不好沾取~沾的時候感覺還蠻有彈性的!

而且容器的開口還蠻大的,讓手指可以均勻沾到~而不會用到指甲,我不喜歡指甲沾內容物!

DSC05720.JPG

然後我就塗在膝蓋上~還蠻好塗的!滋潤度很好~很好推喔!手軸的部份我覺得很適合,因為手軸很容易乾燥

這罐甦活漾體膏,我還會塗在脖子上!這樣跟老公睡前抱抱的時候~老公一定會聞到味道的!哈XD

然後我還想到一個部位很適合塗抺耶~那就是指甲的指緣!冬天的指緣真的很愛乾燥,明明護手霜都有塗了

但可能上個廁所洗個手,好像又乾掉了!快過年了又要大掃除了~指緣的部位可要好好照顧啊!

用這罐可以把指緣滋潤一下又可以塗脖子讓身體香香的~不管是自己聞到還是對方聞到!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