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SLY的N3B外套是被一個蠻會穿衣服的部落客燒到的~原本在逛街的時候就蠻喜歡這類的外套

逛穿搭才知道這件是軍外套還有個名子叫N3B,那位部落客還每年的版本都有買!版型都差不多

主要差別在於扣子不同跟一些小細節不同而以~最重要的是穿起來很暖還會顯瘦!!!!

DSC01781

顯瘦是一定要的,因為我月底要去日本東京~去年去大阪那時只有3度我帶去的大衣不夠暖~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穿羽絨外套去啊,拍起照來能看嗎~所以我穿了件粉紅大衣去大阪!!

當時好冷喔~到底是誰說日本根本就沒台灣冷,我真的覺得好冷耶!可能當時風太大了~

其實第一天剛下飛機時心想死定了,我還帶裙子去~~後來幾天習慣了也還好!!

想買衣服但都沒折扣,也沒買幾件~因為最後一天趕飛機outleat來不及沒去成!

所以沒有大買特買到衣服,所以這次去東京也要去outleat,死也不排趕飛機那天!!

照片 7.JPG

這件外套我原本不知道叫N3B外套~沒想到我自己在師大就有買過!當然是仿的囉!

在路上就有看過很多人穿這件外套,覺得蠻好看的~當然路上有那些牌子我也沒有研究

只是覺得很好配衣服的一件外套~裡面是可以拆的小高高羊背心

等春天的時候,背心可拿掉~還是可以繼續穿!不用擔心只能冬天穿而以~

照片 9.JPG

後來最近越來越冷,也覺得自己不該再花錢買化妝品了!!必竟又用不完~

開始研究穿搭,冬天真的可以投資件外套!因為冬天的外套就是要保暖好看才行~

反正裡面穿舊衣服也沒有關係!只要外套有型好看就夠了!

加上要去日本玩不想穿去年的外套外套就是要顯瘦保暖才值得投資~

但查了一下覺得要台幣八千塊覺得好貴喔!把網頁關了吧~算了!!

 照片 10.JPG

沒想到我妹的同學愛逛PPT看到日本N3B在打五折~5折耶~~然後還在團購耶!!

現在日幣便宜到爆才0.28多而以,一件買下來不用五千塊~才四千六而以!敗啦~~

我和我二個妹妹就敗了~下單!!一次買了三件!然後我想說可能要等個三週吧~

沒想到才7天就到台灣了,太快速了吧~哈哈,日本是太近就是了~嘻嘻,來開箱吧

 照片 8.JPG

N3B就是要綠色才經典啦~因為冬天身上常常會穿黑色靴子,黑內搭褲!

所以我和我妹都選了綠色,拍照才好看啊!哈哈~黑色也不錯看,但我外套蠻多黑色的了!

像N3B外套最重要的就是那圈毛毛,毛毛的質感好的話才能提升外套的質感!

他的毛帽很澎鬆,我在路上也有看到更澎的毛帽~不過不小心的話容易感覺像厚片人!

所以也不要選太澎的款式~~那只適合紙片人穿!!XD

照片6.JPG

我選的尺碼是1號,對於只有161公分高的我到可以蓋到屁股!

超過165的人比較適合2號!能蓋屁屁就足夠了~不然腿會顯短!!

注意洗標是不能水洗,通常外套我都會拿去送洗!!自己洗太累了,而且怕洗壞掉~

照片 2.JPG

正版SLY~是有這些配件的!!一張大的SLY背面會有價錢!

然後小卡有四張!內容都是日文~我不知道仿的會不會有一樣的東西!

我是上SLY的官網查知道它真的剛好在打五折,才下標的!而且賣光就不會再有了!

因為我去年12月買的,它們就是要清2013年的版本~不會再賣2013年版了

網拍很多都在賣SLY的N3B外套,像現在明明官網賣光光了~它卻還有貨要幾件有幾件

那蠻多都是假貨的~日幣一件要12500元的外套,網拍才賣二千多塊~YOU KNOW!

照片 3.JPG

師大夜市的仿的超像N3B外套我也有摸過!

看起來真的是很像,路上也一大堆人在穿~但摸起來的感覺還是有差

不過我是不知道仿的保暖度如何!因為我要的是保暖不想買了外套根本不暖

日本冷的時候那麼冷,所以我想保暖度還是正牌的做的最好!!

而且我最討厭冬天要穿一大堆衣服~去日本我也不想帶太多件衣服,只要外套夠暖就行了!

這樣我才能多買點戰利品裝回來啊,哈哈哈~~

只能說如果不暖的外套賣我多麼便宜我也不會買的!重要的是還能顯瘦~~

照片 11.JPG

這個秀子是緊縮的,不像之前版本是有一個洞讓大母指跑出來的!

我比較喜歡手都出來的~因為如果太冷要載手套會卡住吧!

而且台灣沒有冷到要在路上載手套!要就載手套不冷就脫掉比較實用!

這個功能是不要讓冷風吹進去秀子裡,而且布料很舒服不會硬硬的~

 

照片 12.JPG 照片 13.JPG

SLY的扣子是六個孔的~聽說仿的有的會做成四個孔的!

不過我看有的仿的也有到六個孔的~其實路上也不會有人叮著你的扣子是幾個孔的!

照片 14.JPG

重要的是我的N3B真的很暖,我在台灣穿只有8度C的日子~我裡面才穿一件而以喔

我連衛生衣都沒穿,下半身還穿不保暖的牛仔褲+雪靴!~~但我全身都還是暖呼呼!

走在路上我也不用拉拉練扣扣子也不會冷~然後毛毛帽很澎很可愛,感覺很好摸的樣子!

照片 15.JPG

這天就是第一次穿出門的穿搭,只搭牛仔褲而以!外面8度還下雨

我裡面只穿一件就真的很暖了,外套穿起來很浮貼冷風根本灌不進去~

相信我去日本不用太擔心了~哈哈!!下集來分享我新買的雪靴喔!

還沒出國就買到破萬了~回國要少吃一點順便減肥了!

還好我N3B外套是去年買的,NINE WEST真皮馬靴是1月買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3B SLY 軍外套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