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64.JPG

我很喜歡用新底妝~因為我是混合肌老是出油脫妝!冬天也是~只是比夏天好一些!

所以要找到一罐適合的真的要不停的試用才行,不然要用完一罐也要很久的時間!

我愛試用不同品牌新出的粉底液唷~試用包是個很方便試用的管道!大家可以去和櫃姐要喔~

這次又可以用到新的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有開心到呢~

DSC05765.JPG

質地蠻水的~看起來不會濃稠!感覺裡頭的成份蠻保濕的~

上妝時我覺得沒有很好推~用手推可能要推很久,所以還是要用海棉推比較省時省力!

DSC05769.JPG

但用海棉推起妝來我覺得不是很貼,感覺有點浮浮的!!如果用粉底刷會更服貼,不過我常常偷懶!

塗完後有一點點黏感,所以一定要用粉類來定妝才行~不然會沾到灰塵或黏頭髮!

然後遮瑕力我也覺得還好~我最在意的毛孔部份好像沒什麼修飾到!

然後臉上的斑點也感覺到沒什麼遮瑕力~真的是蠻自然的一款底妝!

上妝後我刷個腮紅我就出門了,今天溫度是15度C我去逛五分埔大概四個小時就回家了!

DSC05772.JPG

我覺得這種不熱的天氣它還會讓我出油~而且皮膚會變暗沈!明明收到的色偏白了點!!

可能昨天去誇年熬夜了有差~不過會暗沈是真的!因為和上妝時的顏色比起來有變暗的感覺!

不過逛完街沒有讓我皮膚變乾或是脫皮產生細紋也沒有~對於混合性膚質來說控油力不太優~

雖然不會讓我變乾但讓我出油~也代表夏天一定很容易脫妝吧!所以混合肌不適合這罐底妝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