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47.JPG

因為最近跑去給沙龍染了頭髮~我跟他說要顯白+長出來不要變布丁的顏色!

我在中山站染的頭髮,那家店還不錯!!是專門染髮的店,用得是法國來的染髮劑

只有染髮而以~沒有剪髮服務!我染+護+頭皮隔離,約一千塊!!我是中長髮

因為要過年了!!想換個顏色~染了曼越梅色!所以想好好照顧髮質!

本來以為剛染完會覺得很乾燥,但這家我染也不會覺得很乾~很不錯的染髮沙龍!

 DSC05846.JPG

爬了很多文章大家都推YOKO深層護髮霜,花猴也有買來用喔~她髮質超棒的!

一直想入手這罐~但想說先把家裡的護髮霜用光!家裡都剩下沙萱之前加一圓多一件的那條

那條真的效果不是很優,擠了一大堆!效果也沒有顯現~像潤髮乳一樣沖掉就沒FU了!

好不容易用完了一條~又染了頭髮!還是該入手好用的護髮霜才行!

就是這罐賣的超好的~我還一次買二罐!!XDDD~因為大家說好用就拼二罐了!

DSC05851.JPG

一罐有250G~好大罐喔!它其實用量很省~用一點點就夠了!而且我又細髮髮量不多~

效果真的很棒,我覺得比我之前買的FINO還好用一些~但FINO比較便宜!用量多一些!

真的覺得買二罐是對的~看來好一陣子我的髮質可以乖乖的了!一直久仰大名~終於入手了!

用過之後真的不是蓋的~護髮真的可以稱一週以上也不會覺得髮尾會乾!!

不像我以前染完頭髮都會乾乾卡卡的感覺,留長髮的人~髮質很重要,不然染再美的顏色也不好看!

DSC05845.JPGDSC05841.JPG

使用前雖然我染髮的時候有順便護了髮~不過髮尾還不是不夠有光澤!!

護髮還是要自己勤勞一點自己來~沙龍的護髮也只是一時的!

DSC05872.JPG

但使用後光澤度有比較好了~YOKO護髮霜味道我也很喜歡!好好聞~

而且很好沖洗~不會讓手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DSC05875.JPGDSC05874.JPG

不好意思,髮尾吹的不好~哈哈!但是髮尾很滑順喔~

一點也不像剛染完頭髮會有卡卡的感覺!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

YOKO護髮霜現在已經是我的新寵了~我以後一定還會回購的!!

DSC05984.JPG

然後我還買了這支圓梳,用來吹整我的髮尾的!看看能不能不要亂翹~讓它們整齊一點!

所以我現在慢慢在練習~哈哈!!這隻小三美日也有~我買129元!很便宜~

DSC05852.JPG

這罐是小三美日獨售的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就是晚安凍膜啦~

在冬天冷冰冰的日子裡~要我拿出片狀面膜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因為剛敷上去真的好冰好冰~

所以晚安凍膜一直是懶女人的好朋友~只要保養後再塗上一層就可以去床上躺著等睡覺了!

be vness蝴蝶蘭奇肌秘密
蘭花又稱「王者之香」、「君子之花」。高貴大方的氣質,頗受中外人士喜愛。臺灣地處亞熱帶,陽光充足、溼度高,

適合各類蘭花生長,自古以來即有「蘭花王國」的美譽。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獨特水妍煥采科技,結合蝴蝶蘭蘭花精粹、大馬士革玫瑰純露、Q10、

傳明酸及複方嫩白成分,質地輕盈,迅速吸收,整夜不間斷補充肌膚水分,提供完整保濕能量,

一覺醒來,乾燥肌膚變得細緻柔滑,重現澄淨透亮的無暇光采。

DSC05855.JPG DSC05877.JPG

這罐晚安凍的味道也很好聞~不會很香!我不喜歡保養太香~我會覺得想吐!

但這罐味道讓人很放鬆~是花香的感覺!

DSC05881.JPG

塗上後等一下下就吸收進去了~不會感覺有黏感,不用擔心會沾棉被喔!

我覺得用起來很不錯,最近天氣真的好冷!果然有用晚安凍真的有保濕到~隔天起來真的QQ的!

這樣的晚安凍使用起來好方便,而且隔天我覺得也不會有一層的東西在臉上的FU

一覺醒來就告別菜菜臉~細紋,乾巴巴的肌膚~讓寒冷的冬天也能做好保濕!!

護髮霜我都是在小三美日買的喔~小三美日真的很方便!

網址:http://www.s3.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