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9.JPG

又來一罐我最愛底妝試用了~哈哈!

其實我粉底液常會變心換來換去,所以有新上市的底妝就很想用看看!

我還是第一次用歌劇魅影的底妝,之前我妹有給我它們家的蜜粉~粉很細用起來還不錯!

去年有出賴床粉底就蠻想用看看的,但因為家裡粉底都用不完不能買新的!XD

才剛來到2014年就可以用到剛上市的新品,好期待喔!~~呵呵!

 DSC05864.JPG

歌劇魅影這個品牌我覺得包裝簡約,不會有太華麗的包裝~走低調路線的!

但我有幾個朋友都很愛用它們家的東西~而且還買不少!

收到的是30ML~長的像立可白的包裝!裡面可沒有有彈珠可以在裡面搖的喔!

DSC05829.JPG

它的質地有點像霜狀的~不是流動的液狀!算是粉底霜~裡面有加抗老的精華液!

所以剛開始擠出來有點油水分離的錯覺~其實不是壞掉,是抗老精華液的關係!也讓粉底更保濕~

本來以為不是新上市的粉底霜,怎麼會有油水分離的現象~大家不要嚇到了!

DSC05831.JPG

我覺得因為罐子裡沒有彈珠的東西可以讓粉底霜搖均勻~所以我個人覺得擠出來再用手指混合一下

再塗上在臉上比直接搖罐子還要方便一點~因為如果久不使用的話也是一樣會有分離的感覺!

所以懶的使用前搖一搖的人,擠出來再用手指混合一下也可以!

DSC05837.JPG

這個顏色蠻適合我的~塗起來不會太白,也有妝感的顏色!

不會太過自然,像沒上妝一樣!可以感覺到有上妝~上妝後卻實有粉粉的感覺!

但我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有上妝的顏色卻又不會太白太假!!

我自己是先用粉底刷發現因為霜狀不好刷~用海棉才比較適合推開,也比較均勻!

DSC05838.JPG

遮瑕的部份~可以遮個八成!像我下巴的痘疤~還是需要用遮瑕筆出動才行!

(有一天偷懶只用卸妝水卸BB霜不夠力,隔天就冒出三顆痘痘了~XD)

輕微的黑眼圈的話~遮的還可以!也是大概遮個八成~不求完美的也就夠了!

DSC05887.JPG

早上上妝,到了晚上~經過了八小時後!

還真的沒什麼出油耶,底妝我最在意的只有出油~我連冬天都很愛出油!

而且怕會悶的底妝,或是上起來有一層東西的不舒服感!

但這款都沒有,很舒服自然又沒有負擔的底妝我很喜歡~

DSC05891.JPG

整體下來會出油的只有鼻頭的部份有亮亮的油光~但那一點也不嚴重!

剛上妝時比較白的感覺~到晚上卻變更自然的顏色!
 
暗沈的部份我覺得還好,出油的肌膚常常會讓底妝暗沈!
 
我覺得冬天用還蠻適合的,不會乾也不會油,不會悶!
 
期待夏天使用會不會讓我這個混合肌~少出點油!
 
想要自然卻想要有一點妝感的可以試試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