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塊粉餅是中了UR的植村秀活動得來的~之前我也有參加過植村秀的粉底液!

所以我的粉底液都是用植村秀的~它們家化妝品真的不賴!而且又沒有貴婦價格~

底妝我有泡沬隔離霜,蜜粉餅,粉底液~這次的鑽石光粉餅是首次中選植村秀的粉餅!

 1.jpg

活動在101裡22樓吧~~101我進來蠻多次了!因為之前我妹妹在101上班有上去找她!

在上面看風景真的很適合發呆放空~感覺時間都變慢了!但又不像鄉下那麼慢~哈哈

為了來這個活動,我也沒空吃晚餐~還好有小B的起司蛋糕跟氣泡水可以吃~好想吃草莓的喔!

3.jpg

這些是這次體驗的產品~鑽石光粉底液是去年的底妝,也是賣的很好的產品

比起以前更有光澤感但又不是油油亮亮的感覺~開心用到這次的鑽石光粉餅!

7.jpg

這塊鑽石光粉盒很有質感~圓圓小小的不佔空間!粉噗和粉餅是上下分開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不佔空間的餅盒~像小香粉餅就有點大,不過鏡子相對也比較大!

5.jpg6.jpg

4.jpg

最特別的是她的粉噗~一面是海棉一面是用來抛光用的!使妝容更細緻~

一般的粉噗是白色那面~抛光的粉噗是膚色那面的!很好分別

8.jpg

然後老師就開始在講解,我覺得會化妝的男生讓人感覺乾乾淨淨也很讓人舒服~

老師在說的是鑽石光的粉餅在黑色的紙上,比一般的還明亮遮瑕喔!!

雖然遮瑕確會透出好皮膚的光澤感~這就是鑽石光美肌!!

10.jpg

老師還把介紹相關產品的步驟~先用泡沫隔離霜打底~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粉餅,完成日式底妝!!

 9.jpg

最後介紹雙面粉噗的使用方式~先用白色海棉像一般方式上妝,再用膚色那面抛光讓皮膚更細緻!!

11.jpg 12.jpg

首先用泡沫隔離霜打底~這款隔離霜其實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我冬天用會太乾~

家裡有二罐,所以我很了解這泡沫隔離霜只能在夏天用,不然後續的粉底液會乾掉~

13.jpg

再來用鑽石光粉底液~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這罐鑽石光粉底液!

這款真的跟以前的不同,可以看出質地很有光澤的感覺~跟以往的霧面不同!!

14.jpg

上妝後,顏色很自然~但就像我剛剛說的~如果打底是泡沫隔離霜的話就會顯的太乾

然後卡粉~鼻子跟毛孔的地方就顯的更明顯了,鑽石光粉底液是很棒沒錯!

不過混合性皮膚的我~泡沫隔離霜就真的冬天不適合我用!不然夏天用的話控油力真的很棒~

15.jpg

重頭戲就是這塊鑽石光粉餅,看看會不會乾上加乾~

雖然它是粉餅不過它防曬系數卻有SPF30 PA+++ 還蠻高的耶!!

這樣夏天補妝就很方便了~一般都只有SPF15 比較常見~

16.jpg

在活動時使用後就知道這鑽石光粉餅蠻適合我的~粉真的很細,而且粉餅不會飛粉!

不會讓粉餅盒搞的都是粉~我怎麼上也沒有粉感很自然!!

重要的是它沒有讓我的臉更乾,更卡粉~而且也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皮膚感覺很像男生喜歡的素顏,薄薄的一層就很漂亮~

DSC06100.JPG DSC06101.JPG

回家後我拿到的是764號~是比我平常用的粉底液再白一點!

因為粉餅拿白一點比較可以救回補妝時的菜菜臉~但其實也不會差太多!

不過鑽石光粉餅特性就是不會讓你暗沈~補妝時怎麼補不會讓你厚粉,卻也少不了遮瑕力!!

DSC06103.JPG DSC06145.JPG

這張是我過年試用,過了八小時回到家的底妝~我改用了適合冬天的粉底液!!

一整天都沒什麼出油~有光澤感但卻不是油光我很喜歡!!而且怎麼補妝都不會有厚重感!

皮膚感覺塗一層薄薄的底妝而以~平常實在很懶的遮瑕所以都算了!XDDD

鼻子的部份是光澤感~不是油光!這款粉餅不會讓我出油~也很舒服,不會悶也不會癢!

用起來很舒服~回家後也不會很想急著卸妝,很像皮膚上沒有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鑽石粉餅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