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67.JPG

喔耶~實在太開心來參加這個科萊麗洗臉機的新品發表活動!!

這個洗臉機的品牌在去年的週年慶就有在sogo忠孝店看過,然後就越來越多品牌也出洗臉機這項產品!

最便宜的特惠組也要5000元,所以真的很開心能來這個體驗到這個活動!!XD

本來覺得O牌也有出洗臉機啊,怎麼科萊麗那麼貴~因為櫃點放在SOGO裡就要賣這麼高嗎!

DSC06172.JPG

對於這項新產品還蠻有興趣的,因為本身有在用電動牙刷~知道手動的再怎麼快也比不上電動的!

不過皮膚必竟不是牙齒那麼硬啊~皮膚是很嬌貴的!來活動才知道科萊麗的洗臉機是使用"音波"來洗臉的~

不是像一般的電動牙刷用旋轉式的來刷你的臉~音波就是讓水產生震動,利用水流來清潔你的臉!

DSC06162.JPG

並且針對不同的皮膚有不同的刷頭,這些刷頭也是消號品!

像電動牙刷一樣,用久了刷頭也是有年限的!敏感肌,健康肌~~左邊比較大的是身體專用的刷頭!

如果家裡人每個人的皮膚都不同就可以各買各的刷頭,但機身共用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合買一台洗臉機,再加買刷頭~~其實也不貴,科萊麗也有二年保固不用太擔心!

 DSC06181.JPG

活動中還請來了跟郭雪芙拍專科化妝水廣告的醫師來講解,說明為什麼會有毛孔~~

她說如果是混合性,油性肌膚都會有毛孔的問題,除非皮膚是乾肌的人才不會有毛孔困擾!!

這我以前也知道會出油的油性肌的人就是會長痘痘,乾性肌她們是不會長的!

但其實乾性肌比較容易老,因為她們臉上沒有油份~所以容易長細紋什麼的!

只能安慰自己說,至少油皮膚不容易老吧~才能騙人我是辣媽啊!!

不過毛孔這個問題我也困擾很久了,會出油的人毛孔難免會粗大!

DSC06189.JPG

DSC06190.JPG DSC06193.JPG

活動中還請出一位型男來介紹這組飛縮系列怎麼使用~

男生的毛孔通常比女生還粗大,而且男生也不太會注重保養!!

順便幫男友老公使用洗臉機~也蠻能增進感情的XDD,當情人節禮物也很不錯~

DSC06197.JPG

接下來是這支的絲襪實驗

使用科萊麗的音波淨膚儀,絲襪都不會被拉扯耶~因為它不是用旋轉的原理!

所以絲襪都好好的不會動~用音波震動的才能好好對待肌膚!!

DSC06199.JPG DSC06200.JPG

看吧~使用洗臉機真的比用手洗的乾淨,而且我完全不費力只是把洗臉機放上去而以!

沒幾秒鐘就把人工皮洗乾淨了~真的好神奇!!沒想到電動牙刷的原理也能放到臉上~

DSC06161.JPG

DEEPPORE毛孔飛縮系列

音波淨膚儀DEEP PORE MIA2+油性肌刷頭+毛孔飛縮洗面露177ML+毛孔飛縮白泥面膜60ML

除了洗臉機之外~這個系列還有附上洗面乳和白泥面膜!

一整套使用下來可以好好調理毛孔肌膚~整個就很貼心的一點系列!

DSC06165.JPG

洗臉機還有附一個外出旅行盒是可愛的藍色,然後還有個蓋子及充電器~

DSC07985.JPG

這組就是我帶回家的新產品~整個很開心要來使用~

從洗面乳,洗面機~再用面膜!可以好好的調理我的毛孔了~

DSC07986.JPG

DSC07989.JPG

它很特別,是磁吸式充電~只要把充電器的一頭接近到充電的點上~就會吸住然後自動充電了!

第一次充電要24H~充飽後每次洗臉一分鐘他會自動停止也會自動關機喔!!超聰明的~

如果你洗一個地方洗太久~他會"BB"叫你移到下一個位置!!真的很貼心,這科技實在太勵害了~

我回家用了這系列的整套產品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變的比較乾淨說!!

因為我角質長的很快~皮膚很勇建,所以我每週都會去角質!!不然覺得保養品吸收不進去~

但用了洗臉機後,我覺得角質不會長那麼快了~然後鼻子的部份也容易堆積粉刺!!

最重要的毛孔~變的比以前細緻,比較不容易粗大了!真的是一台好用的洗臉機~

看來它已經是我皮膚專用的電動牙刷了~天天不能沒有科萊麗飛峻洗臉機了!!

DSC07990.JPG

再來介紹毛孔飛縮洗面露和毛孔飛縮白泥面膜,這都是在這套裡的產品~~

11.JPG

這個毛孔飛縮洗面露是擠在刷頭上的~質地是透明的,味道很輕淡好聞!!

刷在臉上沒什麼泡泡,很天然的感覺!

DSC06237.JPG

洗完後很舒服~很無負擔!!拿來當平常的洗面乳很適合~很溫合!!

22.jpg

洗完臉後使用,跟一般的白泥面膜一樣~是白色的!

功能就是偏向於深層清潔~~擠在手上的量就蠻夠用在T字部位,延展力蠻好的!

DSC06241.JPG

敷在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鼻子真的很容易長粉刺或黑黑的好討厭!!

所以定期我都會敷清潔型的面膜,它敷起來不會刺刺通通的~也沒有顆粒!

大約敷個10分鐘就會開始變乾的感覺~這個時候就要去沖掉不然水份會被吸光光喔

DSC06245.JPG

敷完後鼻頭真的很乾淨,因為毛孔乾淨了~~就會感覺到出油量會變少!

黑黑的毛孔也都不見了~被洗乾淨!毛孔真的會變細緻喔~

我覺得比我現在用的IPSA還要更溫和~深層清潔可以用用這支!!

淨化毛孔秒殺粉刺就是科萊麗~超棒的!!保養的第一步就是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