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1.jpg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我是混合性肌膚怕油!

不過比起彩妝比較厚的感覺,還是保養品比較合我的味口~

因為它家的保養品做還蠻不錯的~分子小所以吸收力很好~

晚霜2.jpg

小小的罐子有7ML,用量蠻省的!因為它很好延展而且一點也不油!

這罐是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這名子還真長!!

美白晚霜這四個字大家看得會比較清楚吧~冬天對於我這個美白控也很需要美白晚霜!

現在美白的產品都做的蠻不錯的了,雖然有美白功效但也不缺保濕!不用塗完保濕又要塗美白

晚霜3.jpg

因為是開口式的罐裝~我就用棉花棒挖二下在手上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也許是最近又變冷了,所以我覺得還是乳霜比較適合冬天!!

它的質地雖然是乳霜但我覺得非常輕爽~但又不失滋潤度!

DSC06223.JPG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延展力實在太好了~味道也很舒服!高級的淡淡花香~

對於皮膚很有保濕的感覺,美白我也覺得有變亮的FU~不會暗沈變黃!

雖然我不黑也不白~不過還是希望皮膚再白一點再亮一點!皮膚不均勻的顏色可以改善!

這幾天用下來覺得皮膚真的有改善,HD超畫質晶燦透白雪紡凝霜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