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2.JPG

最近一直在下雨,雖然很討厭!但我知道夏天也快到來了~我愛夏天!

基本上我夏天不太會用BB霜,因為去年夏天用BB霜會覺得比較悶而且比較容易出油~

但冬天我就會使用BB霜了,因為今年冬天用粉底液我真的每罐都卡粉妝都吃不進去!

我記得以前都不會這樣~唉,看來是老了!也對啦,都已經進入3開頭了!

雖然現在CC霜也出了不少,但我覺得那些都只是個名詞而以!用起來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看到蘭蔻超輕盈柔白BB霜,就覺得用起來會改善以前會悶會油的現象吧!

這條BB霜防曬做的還蠻夠的~除了有SPF50還有四個+,夏天用也很夠力!

LA1.JPG

擠出來的質地和我之前用的BB霜差不多~也是有點灰灰的顏色!

不像粉底液都是黃色的,BB霜塗在臉上就是會調整膚色還真的蠻神奇的!

所以BB霜通常才只會出二~三種顏色這樣!!擠這樣的量也就是我用全臉的量

容器的洞孔小小的很好控制,也蠻好擠出來的~蓋子也很緊實不用擔心爆出來!

用起來皮膚會變明亮卻不會死白~質地也很好延展!!用起來很服貼我的臉

DSC06251.JPG  

最近因為一直在看韓劇,所以黑眼圈有點重!!看來要休息一陣子少看一點!

都敏俊跟李敏號實在太帥了嘛~~最近的韓劇男主角怎麼都那麼帥,XDDD

實在是眼睛一直看著電腦,黑眼圈就會跑出來~不然我沒看韓劇黑眼圈也沒那麼誇張!

用起來真的不像以前的BB霜厚重,真的如名子講的一樣很輕薄透氣!一點也不悶~

重要的是塗好後還是需要再噗蜜粉不然還是小黏,所以早上還是記得要噗蜜粉!

到中午時也不會增加出油,還蠻控油的~我同事也說顏色很自然!感覺很薄透~

我覺得如果把它當上班時的還防曬還OK~不過遮瑕不太夠力!!上班塗比較適合

如果要約會的話我就不會選這條,一整天下來很清透舒服不會感覺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今年BB霜真的進步很多!看來這條在熱一點的夏天使用的話感覺還蠻OK,

期待夏天來臨使用看看!!在夏天用的話還蠻夠力的~不想化妝塗BB霜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