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28.JPG

這次來試用傳明酸美白化妝水/乳液~收到時真的包成這樣!

我也真的就這樣使用,感覺這樣試用好像比較公平~不會因為品牌而去提高評價!

也不會因為罐子上寫的效果,而去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影嚮心理因素吧!

簽1.JPG

一開始時還要先簽上我發誓簽署文件,不過用到最後就可以打開了~~只是使用過程中不能偷看!

DSC06229.JPG

 

 

DSC06230.JPG

 

都包成這樣了~還真的是頭一次遇到,只知道是傳明酸美白化妝水/乳液~

傳明酸是用來美白的成份之一~我這個人蠻愛美白的!但也要顧到保濕才不用多塗一罐~

我皮膚上雖然有斑點~不求它消失不見,但希望不要再長出新的斑就好!然後皮膚可以透亮

乾乾淨淨的皮膚,至少不要素顏的時候黃黃暗暗的~會變成黃臉婆!預防黑斑是美白的重要工作~

照片 4.JPG

 

化妝水我就不拍了是和平常一樣的液狀,很容易流動所以要搭配化妝棉才好,我都是用絲花化妝棉!

乳液的部份蠻輕爽的~不會很水,用量蠻省的~上圖我倒的有點多,也沒關係~可以順手按摩脖子!

DSC06258.JPG

使用前,我的眼睛下方~也是一般人最容易冒出斑點的地方!我也有長~

之前聽櫃姐說,如果你有一顆斑點長出來代表還有三顆還在深層也準備也冒出來了!

聽到這裡我好害怕,感覺不好好保養會越來越多的感覺~到時候只能靠貴33的雷射!

在還沒長斑之前,其實我蠻容易長字的!但我有打掉一些~結果現在變長斑了!

DSC06261.JPG  

保養完後,皮膚還蠻水潤的~雖然它是美白化妝水,但保濕力還是有做到!

用了二週後感覺有更白晳的FU~而且素顏的時候也不會黃黃暗暗的了~

皮膚白一點讓人覺得更乾淨舒服~在家素顏面對老公也不會覺得不修飾~

化妝水不用說,用起來一點也不會黏黏的~乳液也是塗起來很清爽!

吸收力很快~化妝水我拍了一次覺得吸收好快又再拍了一次!要讓皮膚喝飽水份才行!

然後乳液的部份吸收力也很快~如果用量不夠的話蠻快就會被吸收進去了~

如果要順便按摩一下我就會再多倒一些來按摩~也很方便,脖子也不能忘記!

照片.JPG

用到最後打開來才知道是AQUALABEL水之印系列的~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因為我自己買過二次水之印的美白化妝水~乳液也有買過一次耶!!

這個系列賣的還蠻好的,賣好幾年了,一直都是開架第一名的美白化妝水喔!

現在也有做活動~有推出特惠組還蠻划算的耶~

活動網址: http://goo.gl/BjnZrq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