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追了很多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最近剛看完紳士的品格,去年沒看到!張東健好帥啊~

每部都約20集,雖然不多~但看了那麼多部也是需要好好讓眼睛休息的!可是我常常看的很晚才去睡覺!

連睡前保養也一直按播放下去才行~都沒好好認真保養!看到精採的就整個忘了手在幹嘛

塗到那裡了~也忘了!!還好敷個面膜還OK~反正敷個15分鐘再拿下來!很方便!

3.JPG

最近的生活還真的蠻禦宅女的~很貼切啊!一直在看韓劇看不完!

一連看了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紳士的品格,昨天開始看了張玉貞 為愛而生

本來要看急診室男女~開了第一集沒什麼FU結果電腦當機~就算了!!去睡覺~

隔天想到張玉貞 是金泰希演的~我很喜歡看金泰希,開了第一集蠻好看的~

不拖拖拉拉,劇情蠻快的~我喜歡不拖泥帶水的韓劇~像台灣的都很愛拖戲!!

4.JPG

我一共收到五片~這個系列一共有十種口味

每片都很可愛有宅女的漫畫而且都不一樣!

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露珠草深層保濕面膜

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紅石榴亮白抗氧化面膜

2.JPG

先來敷看看紅石榴美白抗氧化面膜~我很需要來抗氧化一下!

看韓劇都沒有好好保養,都亂亂塗~也沒有認真塗抺!

5.JPG

來張素顏照吧~我平常都是敷美麗日記比較多!

因為便宜,口味也多!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敷美麗日記~

是也沒有不好用~不過你也知道用久了就會想換牌子!

女生保養品也都愛換來換去的~夏天到了敷面敷也不怕冰冷!

不然冬天我都是敷晚安凍膜,夏天敷面膜真的覺得很冷!

6.JPG

禦宅女面膜的紙有比美麗日記再薄一點~剪栽也很像!

蠻適合我用的,每個地方都可以敷到~不會太小片!

厚度我也覺得很剛好~薄卻很浮貼不會掉下來!

7.JPG

氣味的部份沒有什麼香料,很單純的香味!淡淡的味道~

鼻子的剪栽很適合我~不用特別再用剪刀修剪!眼睛的部份也OK

感覺很適合我的臉型~以我這個大眾臉的臉型應該蠻多人都可以用的

敷臉的袋子裡其實沒有剩很精華液~大概只能塗個一隻手吧!

精華液都附在面膜上了~拿出來也沒有滴滴答答的!這點我蠻喜歡的~

10.JPG

個人覺得敷起來真的蠻不錯的~敷完不會有黏感!很清爽的精華液~

皮膚很滑留~保濕效果很好看韓劇暗沈的皮膚感覺被注入了水份明亮起來~

敷完後我再加上美白精華+乳液再去睡覺~隔天也沒有長出痘痘!

早上洗臉也沒有滑滑有一層的感覺~真的蠻棒的我覺得比美麗日記好敷!!

又一家台灣製造CP值高的禦宅女面膜~看來我以後會買這款面膜了!

小三美日有賣喔!!

網址:http://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E7%A6%A6%E5%AE%85%E5%A5%B3&x=13&y=9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