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7.JPG

這個名稱取的還蠻特別的~看到明洞以為是韓國來的嗎!!其實不是,它是台灣製的~

最近我又換了一部新韓劇了~張玉貞 為愛而生!!張泰希真美耶~她也是有點嬰兒肥

但很適合她很可愛~眼睛又很大!鼻子也長的很好看~重點是她和以前愛在哈佛沒什麼差!!

她穿韓服好好看喔~她好像沒什麼整型之一的韓國人,天生麗質啊!唉唷,離題了~

IMG_2649.JPG

這盒面膜有三片,訂價也是不便宜~感覺蠻高級的FU!!

這片又保濕又美白的是我的菜耶~夏天到了好怕曬黑長斑喔!!

不能像冬天一樣偷懶了~要好好乖乖的敷面膜才行~

IMG_2666.JPG

這款材質是生物纖維面膜~可能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訂價貴一點!!

生物面膜會比紙的更浮貼~但我覺得剪栽沒有很好,不是很合我的臉~

眼睛的部份蠻大洞的,嘴巴也開的很大~雖然很浮貼,但要撟一撟才能好好的敷上~

敷起來沒什麼味道,精華液沒有濕到滴滴答答的~我覺得敷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愛滴滴答答的,也不愛有香料的面膜~除了剪栽之外,敷起來都還不錯!

IMG_2672.JPG

敷完15分鐘之後~不會感覺黏黏的,不去洗臉也不會不舒服或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直接上乳液也不會有負擔,隔天的皮膚也不會滑滑的那樣~保濕度是有的!

不過沒有讓我特別覺得很好用,以它的定價來說CP值不高~但好處是很浮貼,材質很棒!!

亮白的部份我也覺得普通,也是沒有讓我覺得敷完後整個變亮發亮的FU~

以上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