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0.JPG

夏天到了,我已經把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換掉了~都收收起來換成清爽型的了!

因為我容易長粉刺,又容易出油個人皮膚很勇健,所以現在這個天氣需要控油的產品!

但控油的產品通常都會加酒精~加一點點還可以接受,但不愛酒味很重的~感覺很刺鼻!

而且因為加了酒精,通常用了都會覺得保濕度很不足夠~想要控油又要保濕的話~

諾美登  葆藜荳系列是很好的選擇喔~有控油效果,但又不會過乾~這次介紹二樣產品!

IMG_2652.JPG

葆藜荳 控油潔膚凝露  4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729號

這罐是洗臉的也可以洗身體~光看到還真的好大一罐,有400ML耶~可以洗好久喔!

像夏天我的前胸和後背也很容易有痘痘粉刺~夏天常常穿小可愛和背心!

所以前胸和後背的皮膚也要好好護理~不然穿了小可愛和背心~背上都是粉刺的實在不太好看呢!!

IMG_2659.JPG

擠出來像是這樣透明的~它其實沒什麼泡泡,所以我多壓了幾下!才夠我洗臉~

雖然我壓了三下才夠我洗臉一次的量,但洗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乾燥~泡泡真的很少!!類似雅漾那樣~

是不是醫美類的洗臉產品都泡泡很少~反而日系的洗臉都是一大堆泡泡!我也不知道有泡好還是沒泡泡好~

但總之洗的時候是很無負擔很舒服的,味道也不含香料的味道~無香料,不含酒精,不致粉刺很棒~

IMG_2662.JPG

洗完臉後真的一點也不乾~拖拖拉拉不上保養品也不會怎樣!

這罐好大罐好好用我還真的捨不得洗身體,但為了夏天的前胸和後背也是要用下去才行~

沖洗的時候也很好沖,不用特別去剉就沖掉了喔~不像一般的沐浴乳一樣沖好久還是有滑滑的FU

IMG_2653.JPG

葆藜荳 舒慕雅妍乳  40m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729號

這罐是乳液,看了說明才知道是用在乳液那一道手續~夏天我也不太愛用乳液!

我常常偷懶都用晚安凍膜,XD~但其實夏天吹冷氣睡覺也是要塗乳液才行~

不愛塗乳液是因為用太多會長痘痘~但這條是不致粉刺的乳液,還有果酸成份的~

IMG_2674.JPG

擠出來像這樣,有點流動性的~特別適合油性皮膚,就是我啦!

它裡面有含果酸所以不建議用在早上~所以我都晚上才用果酸的產品比較保險!

IMG_2676.JPG

使用起來雖然是有含果酸但天天使用卻很溫和~通常含有果酸的都不建議天天用!

因為天天用會有可能會脫皮~會太乾了!!但它其實很溫和~也可以代謝角質!!

夏天使用這支乳液很剛好,突然覺得容量40ML感覺好少喔~可能是它洗臉的太大罐了XDD

法國進口的諾美登品牌~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一次了~它的卸妝和眼霜也很好用!

這次用到控油系列的~真的很棒,我個人覺得是醫美界的可以排名很前面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