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清潔.jpg

其實我過年的時候沒有大掃除~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想說等熱一點再打掃好了~可是到了四月了我還是沒打掃!!

雖然平常我老公都會做家事!!洗衣服丟垃圾已經很感謝他了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好命耶,特力幸福家要來我家裡大掃除~~~

總不能大掃除都叫他吧~哈哈,而我這個老婆又是大懶人不打掃的~一年吸沒幾次地板的!!真的不太適合當老婆!

特別清潔.jpg

特力幸福家有分定期清潔和特殊清潔~我是體驗定期清潔的,這裡有分很多種點進去看!!特力幸福家網站

會派一位清潔人員過來幫你做4小時的大掃除喔~哈,今年的大掃除還好有特力幸福家來幫我做了~

約的時間是平日的時間~要先在網站上付好款項之後就會有專人跟你約時間了!!我當天就收到電話了~很快速!

IMG_2533.JPG

然後呢~特力幸福家清潔人員帶了一個登機箱來我家!!裡面都有他們用習慣的東西,自已完全不用準備!

並使用符合環保法規的中性清潔劑,更不怕影響居住健康!!他們帶來的清潔劑都沒有味道的~不像我們自己買的

都會有刺鼻的味道~才能把髒污去掉!!這也是我不愛做家事的原因之一~味道很刺鼻的話感覺會頭暈!

IMG_2540.JPG

我家是老舊公寓,是我娘家媽媽留給我住的~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也是我媽媽第一間房子!

現在我媽媽買新房子去了,住在不遠的地方~媽媽把房子留給我住也是不能用的太髒亂!要好好保養才行~

我先請特力幸福家幫我打掃最麻煩的廚房~雖然我平常不太煮飯,因為討厭油煙~通常我都只有煮飯煮水餃而以!!

每次我都要用魔術靈來處理廚房,才能把油油去掉~他們帶的清潔劑真的很勵害看他們跟本就不費力!!

我問他告訴我說是加了檸檬酸特調的~我也沒聽很懂!!總之去油的話就要用檸檬酸就對了~

__7.JPG

看他們用他帶來的特調,我的瓦斯爐馬上就乾淨了~他叫我不要費力用刷的!

把烤漆都刷掉的話~反而下次油污會吃的更進去,更難清理~牆壁也一樣!他說用對東西跟本不需要用力刷!

__ 6.JPG

你看看,這個杯子~~這超難清的!!他們先用衛生筷把油污挖出來,然後倒清潔劑進去~放著沒多久沖掉!

就把抽油煙機的油杯清乾淨了~真的給專業的來是對的!我們家庭煮掃搞半天都不一定清的那麼乾淨~

可能還想說直接買個新杯子來換掉好了~~真的很勵害!!

__ 8.JPG

然後洗碗糟也是他們噴一噴輕輕刷一下~就可以讓我的水糟亮晶晶的了!!

IMG_2542.JPG

牆壁的部份也都有幫我處理,完全不馬虎~幫我打掃廚房是位歐巴!!

打掃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男生來的嘛~哈哈!!!

IMG_2534.JPG

接下來是我最討厭打掃的廁所~動不動就發霉好討厭喔!明明廁所有窗戶的啊~

馬桶怎麼刷就是有死角刷不到,我每次都大概刷一刷把洗澡水倒進去有香香就算了!

IMG_2544.JPG

但阿珠媽~幫我刷的真的很乾淨,水都可以變黑色的了!!她也有用小蘇打這個法寶幫我打掃!

IMG_2551.JPG

馬桶被她清的很乾淨,還有香香的味道~特力幸福家來二個人幫我打掃2個小時,原本應該是1人4小時!!

但他們來二個人比較快~二個小時很快就過了,還可以小小清理一下其他地方!

IMG_2554.JPG

收納架的地方也幫我都把東西拿下來~把架子上還有天花板也有清到!!

真的還蠻滿意的~動作也很快速!不會拖拖拉拉的~也不會偷懶休息!真的很敬業!!

__ 3.JPG

最後還有一點點時間,就幫我把客廳地板拖一拖~我真的很只有吸地板很少拖地!!因為我吸完地板就不想動了!!

他們專業的來拖地真的一下就拖好了~而且乾乾淨淨的!!毛髮灰陳都拖起來了~動作好快!!還可以邊聊天~

往後我真的考慮每年都給專業的來打掃好了~~XDDDD,自己打掃真的太累了!!有空還是看韓劇比較好XDD

特力幸福家附上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