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夏天到了~大家應該開始在物色防曬吧!說實在的夏天常常因為太熱怕流汗黏黏的不想擦身體防曬!

覺得臉上有塗就算了~然後因為夏天愛穿短褲短裙的所以常把四肢曬的黑黑的!實在不太好看~

__ 2.JPG

這是今年要出的露得清防曬喔,我看康是美一條也要賣三百多塊!

以88ML的容量我覺得有點小貴~不過如果效果不錯好用又不黏我覺得還OK

之前其實有買過露得清的防曬噴霧~那罐實在太油了所以後來就沒有買過此牌的!

這次讓我試用到,也是有點怕怕怕~如果塗起來油油的我還真的不想塗好了!

__ 3.JPG

這個質地看起來很姿潤,擠出來時也是有點小害怕~不過在我推開之後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延展性很好這樣的量可以塗一隻大腿~用量其實不用多!!然後好像在塗身體乳一樣舒服!

不~比塗身體乳還要更清爽的感覺,可以說一點也不油像在塗好吸收的身體乳一樣!

__ 4.JPG

塗好後~是不是一點油光都沒有!!而且姿潤度還不錯真的感覺像在塗清爽型的身體乳耶~

完全不會黏,不會油,不會滑,真的超乾爽的~它抗水抗汗去海邊也可以塗喔!

不泛白也不用死命的把顏色推開~這罐臉和身體都可以,不會阻塞毛孔~真的很清爽!

他有SFP45+++~真的還蠻夠用的了!!難得高係數卻這麼清爽不油耶~

通常超過SPF35我就會覺得油了~但它真的不會,我都改關了露得清這個牌子了!

曬黑的部份我覺得還OK~因為最近太陽也沒有很大!!所以曬不曬黑還無法確定~

但有塗還是有差的~可能要過一陣子熱一點才有辦法補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