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其實我最近去打了淨膚雷射+脈衝光~所以目前要用的洗臉保養品都要以保濕為主!!

通常我術後用的保養品只會選醫美品牌的來用~家裡有好幾罐雅漾的活泉水!!

我以前在看皮膚科塗藥的時候就有買活泉水來用了~噴一噴然後再塗藥膏!明星商品耶!

現在剛打完淨膚雷射或是之前打過飛峻雷射是洗臉要選溫和一點的!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就是我術後都會使用的洗臉產品~夏天我也很喜歡用這款來洗臉!

術後護士小姐說要做好保濕,然後要我注意淨膚雷射會讓粉刺變多一陣子才會代謝掉!

所以要我注意別讓粉刺變成痘痘~所以洗臉用這款很剛剛好耶!真的很怕粉刺冒一大堆~

__ 2.JPG

因為夏天真的毛孔容易卡髒東西就算了,還會很愛冒粉刺痘痘!雖然我現在不太長痘痘了~

但還是會有粉刺問題,感覺上妝會不夠浮貼摸起來也粗粗的!!自己用手摸起來也很重要的!

我這個人不愛用拔粉刺的產品,因為很怕對皮膚太大力拔對毛孔跟皮膚都不太好~

所以我都用敷的那種面膜來清潔我的毛孔~或是用酸類的產品代謝!用拔的怕毛孔會變大~

__ 4.JPG

內容物是淡藍色透明的~味道也淡淡的!我真的不太會形容味道~反正只有喜歡與不喜歡而以!!

只要沒有想吐的人工花香味我就OK了~通常醫美品牌比較不會有香料添加問題!

倒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了~只要手濕濕的話就可以剉泡泡了!泡泡不多,挫一下就可以洗臉了~

__ 5.JPG

素顏大家都看過了那就直接洗臉吧~手濕濕的就可以剉出細細的泡泡!不用太費力!

雖然很好流動,但還不致於掉到地上去~洗起來很舒服,真的不用特別剉出一大堆泡才洗!

雖然一大堆泡泡好像洗的很乾淨,但我是沒什麼耐心的人沒空搞出一大堆泡泡~

6.JPG

有泡泡真的就好了~不用多,一點點泡泡也是可以洗乾淨的!

下巴和人中還有鼻翼的地方我也有仔細按摩一下~這些地方都很容易長粉刺的喔!

洗到這裡的時候,真的覺得和開架的不一樣~洗的過程也不會有一般滑滑的感覺!

感覺手指很貼近你的皮膚~你的手指轉圈圈的時候,皮膚真的感覺到被按摩的FU

7.JPG

洗完臉真的很舒服,泡泡一下就沖掉了~不殘留的感覺很棒!洗完真的不會乾~

不馬上保養也不會緊崩~皮膚看的出來保水力還不錯吧!!皮膚白了好多喔~

跟我還沒洗臉時的暗沈感差了很多~~未洗臉時像大嬸吧!哈哈~

我術後因為用了這款洗臉真的沒有增加雷射後的粉刺耶~而且出油量有被控制!

白天不會過了中午就出油了~我是混合肌人很討厭出油,然後浮粉的!

只有鼻頭會有一點點的油光,但卻不會從毛孔冒油出來一塊一塊的油田!真的很棒~

完全不需要用到吸油面紙~吸油面紙的錢可以省起來了!!出門遊玩也不用擔心油田噴發這樣!

大家一起來用這罐雅漾清爽潔膚凝膠~讓自己臉上油田關閉起來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