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霓淨思又有新品上市了~配合夏天的到來開始都看得到控油類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除了化妝品要換成控油清爽的產品,保養品也要喔!把皮膚顧的油水穩定才不容易脫妝~

或是臉上油田爆開那樣~不然換季的時候心情總是像大姨媽來了心情不美麗一樣!

這次收到霓淨思的新品有 控油平衝收斂化妝水&毛孔深層清潔泥 ~

__ 3.JPG

因為我容易出油所以都要定期清潔我的毛孔~雖然痘痘不長了但我還是有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

而且我不愛用拔的來清理粉刺,因為對皮膚感覺不太好~所以我愛敷這種清潔泥式的!

裡面有加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像這種容易把髒東西吸附出來我個人覺得比較溫和而且有效!

用拔那種我也有買過來用~除了等他乾很久之外,拔的時候人中的地方總是乾不了

我還常拿吹風機除了吹乾頭髮還吹我臉上的拔粉刺面膜~真的等很久才全部乾掉才能拔!!

__ 4.JPG

現在就來試試 霓淨思的新品~毛孔深層清潔泥 15ML

這條是試用品~正常版應該是100ML的!!這種一次大概會敷個5ML左右!

__6.JPG

他很好塗~質地很滑順不黏不稠用手指很方便塗抺!

然後最重要的是他乾的好快~完全不用等,各位有沒有發現!!乾掉的地方變淺色了!

這真的是我用過乾最快的泥面膜耶~我才剛剛塗好後立馬拍照起來!

__7.JPG

超快超快的~沒二下子面膜就乾了!!然後可以看到毛孔的髒油被吸出來了嗎

很噁心吧~在吃東西的就先別看了吧!!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好噁心喔~皮膚怎麼那麼髒!

鼻子好多油喔~我上週還打了淨膚雷射了耶!夏天到了真的出油量都大增了~容易脫妝耶!

果然還是需要這種清潔泥才能把毛孔裡的東西大掃除啦~粉刺人真的要必備這種產品!

__ 8.JPG

這種清潔型的面膜塗的時候比較花時間一點~但最怕洗掉的時候也很花時間!

不過呢這款是我用過超好洗掉的清潔型面膜喔~隨便沖沖用手指推一推就掉光光了!

不容易殘留耶~我個人還有用一下洗臉機再加強一下我的T字部位!真的很溫合~

皮膚很舒服不會刺激也不會敷完後泛紅~這款真的很棒看來以後可以補貨這款了!必回購的~

__ 2.JPG

敷完了清潔型面膜之後~不能忘的是要使用收斂化妝水,夏天一定也要準備一罐收斂化妝水

這款也是新品 控油平衡收斂水 150ML~把毛孔好好的收起來免得髒東西又找機會跑進去了!

也可以舒緩鎮定剛剛敷過清潔型面膜的毛孔們~含有收斂成份ALCLOXA和金縷梅,

皮脂調理因子降低出油量,同時預防粉刺形成~也可以防止粉刺惡化喔!粉刺人必備品~

__ 9.JPG __ 10.JPG

聞起來沒有酒精味~但其實是有加的,大部份化妝水都會加酒精!多與少而以~我的皮膚超勇的有酒精跟本沒差!

對於我這粉刺的皮膚~有酒精其實是件好事情!當然你如果對酒精過敏的話還是避免比較好喔~

內容物是透明無色的,聞起來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的味道!!像這種化妝水不需要天天用,要和保濕的交替用比較不會乾!

__ 11.JPG

我個人最愛用絲花化妝棉~我用過最舒服的化妝棉,每次買了其他家的都不好用!覺得很粗~

奇怪我皮膚很粗勇卻對化妝棉很挑~絲花我這輩子都不會換的化妝棉吧!

絲花可以把化妝水吸的滿滿的~然後拍在臉上讓每個細胞都喝到水喝的飽飽的!

真的很舒服,很棒~用了霓淨思的控油收斂水感覺到毛孔有在慢慢的收回來!

__ 13.JPG

有了這二項霓淨思的新品~粉刺真的可以變少少好好的控制了!今年夏天不當粉刺人了~

我真的要去回購毛孔深層清潔泥~15ML我一下就要用完了!!真的好好用~黑頭粉刺都不見吧!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