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37.JPG

因為我的戀愛魔鏡用很久了~終於乾掉變的不好刷了!

所以想買一支新睫毛膏,物色了很久來買一支KISS ME的好了!!

之前的舊包裝我也有買過,紅色的那支KISS ME很好用效果很好,我也蠻常用的~

但它很快就乾掉了!比戀愛魔鏡快,所以後來又重回MJ的懷抱了~因為懶的一直買!

這次的包裝我覺得蠻可愛的~比舊的好看!在化妝包裡也很好找到~不會不起眼!

DSC06036.JPG

用了一陣子覺得,還是戀愛魔鏡比較勵害~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kiss me會讓我暈開~暑假這種熱的要命的天氣超容易暈的!
 
顯的眼晴下方髒髒的感覺,好像黑眼圈跑出來~很冏很不好看!
 
而且我的睫毛是細軟型的很容易下垂~
 
kiss me也會讓我睫毛下垂!睫毛下垂碰到眼皮的話更容易暈開~
 
我後來一定要用戀愛魔鏡的打底底膏來幫助我睫毛 不下垂才不容易暈!
 
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去買戀愛魔鏡睫毛膏~反正這支用到乾掉就不會再買了!
 
大家都推好用,但我覺得不適合油眼皮跟細軟睫毛~容易下垂也會暈開!
 
殘念了~GG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