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敷過不少面膜~美白控的我最愛還是喜歡敷美白的!但頭一次敷到血型面膜還蠻特別的耶!

這家面膜叫小圓舞曲~MIT台灣製!用血型來分別面膜類型~我自己是A型竟然是我愛的美白~

名子取的好好笑~丟系A白 蘭花袪黑淨白面膜~~難不成A型血的人都愛美白嗎!!好準耶~我是美白控啦!!

__ 2.JPG

可能是我皮膚很粗勇~所以保水力還OK,所以我皮膚還蠻穩定只是怕出油長粉刺而以~所以保不保濕都沒在管的!

像我用美白的東西,怎麼用都不會泛紅或是敏感~因為我角質很厚,所以我常需要去角質感覺保養品才會好吸收!

有時候角質厚,摸起來就粗粗的~~或是上妝不夠平滑!!所以皮膚也都是有各自不同的煩惱的~

__ 3.JPG

一盒有5片~容量覺得還蠻剛剛好的片數,因為好不好用5片一下就可以敷完了!

製造日期還蠻新鮮的~是今年製造的!!面膜我家裡也蠻多的~最近夏天出了很多面膜

好多牌子都想試看看~台灣女人敷臉的片數還真的高的嚇人,這款包裝感覺素了一點~

如果可以再花一點,或是設計個插圖~應該比較討人喜歡,我比較喜歡花一點的包裝XD

__ 4.JPG

素顏照來一張~洗完澡因為睫毛是接的都會因為水份的關係,毛都束在一起

他需要像頭髮一樣吹乾她~所以睫毛才會一束一束的!最近睡的不太好~素顏不是很優

__ 5.JPG

反正重點是面膜就不要管我的素顏了~剪裁我覺得很好,重點都有敷到!

人中的地方夠大塊,有敷到~嘴巴也剛剛好!鼻子的部份個人覺得還要再補一刀

是我鼻子太高嗎~~哈,眼睛額頭都有敷到,眼窩都有蓋到,面膜很薄但不會軟趴趴的!

面膜的精華液水份很足夠,拿取的時候不會滴滴答答~但敷一段時間下巴的精華液

會流下來到脖子的地方~個人覺得這點蠻喜歡的,順便脖子的地方用手指塗一塗!

脖子也是很重要的,都是保養臉的時候順便帶到的~脖子也是要好好顧才行!!!

6.JPG

面膜真的精華液很夠,敷了20分鐘水份還是很多!!所以還夠拿來敷前胸!!

夏天到了穿的衣服都會輕薄短少~前胸後背的皮膚也是重要的,不能不管她!

因為精華液很夠,所以敷完臉~再敷前胸然後再敷膝蓋,哈哈~物盡其用嘛!反正他還沒乾啊~

7.JPG

它的精華液敷完不會黏黏的~所以沒有必要去沖水!!如果我敷到黏黏的精華液我真的會去沖水

我不能忍受我的皮膚黏黏的還要塗乳液~我會覺得很悶!!但小圓舞曲面膜,真的不黏!!

我敷完真的有感覺到亮白的FU~我敷一片就真的有感覺!了!我覺得不輸露得清那款~

真的蠻好用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而且大家要支持MIT~台灣的面膜真的很不錯唷!!

小圓舞曲 La Valse FB https://www.facebook.com/Adara.Lavalse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