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3 (2).JPG

不知道何時拿的試用包~這個月都在用這個,因為快過期了才拿來用!!因為才一二包試用包我用真的會沒感覺~

所以我比較愛積一大堆來用才準啊~好像是去年我妹給我一些,因為她蠻愛用倩碧的東西!

__ 2.JPG

我去查了UR評價時~發現它竟然停產了!!

一次用一包大概是1.5ML~這是一款抗老的精華液,我本身對抗老沒什麼覺得好用不好用~

感覺抗老精華液就是要用了皮膚變好就對了~比如毛孔,細紋之類的,還有出油量有沒有被控制也很重要!

__ 1.JPG

其實喔~停產了也好,因為我用了真的覺得還好耶~用了感覺毛孔也沒有變小的FU還是天天開門在產油啊~

細紋我是覺得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偏油性皮膚沒什麼細紋~這就是混合肌的好處!!壞處是會長粉刺~

全部用完之後感覺出油量還是很多~它說可以減緩紫外線的傷害,這點我也覺得~好像也無法查證是不是能減緩??

結論就是沒有感覺到皮膚有變好耶!!一罐要價2500ML沒什麼效果~果然停產了!!

後來我發現它改版出了新一代了~不知道新一代有沒有特別的效果!!但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也許倩碧跟我不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奇激光 三效修護露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