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JPG

因為去朋友家,借塗了橘色系的唇膏~發現橘色好適合我,所以就去買了一支心機真型系列的口紅了!

朋友說資生堂的唇膏好用又不貴,所以有一天去和朋友吃飯逛街的時候我就順便買了一支!

網路買沒什麼價差,而且要塗塗看才準~資生堂都會打九折喔!其他品牌都沒折的說超佛心的!

__ 1.JPG

不過呢,喜歡最重要~我選了一支沒有那麼橘的橘色!OR380~就是這支我朋友借我塗塗看愛上的

實在太喜歡了,好有質感的包裝~重量不重!!蓋起來有卡卡的聲音好好聽~哈哈!!

__ 3.JPG

我的素唇~我的唇色比較偏紅,偏暗而且也需要去角質!!沒去角質比較暗,去了就偏紅~

__ 4.JPG

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不用先塗護唇膏也是很水不會乾喔!這個色偏紅又有點橘感覺比較低調

上班也可以塗不會讓人覺得很刻意,果然有心機的感覺!!哈哈~若有似無的顏色!

5.JPG

還不錯吧~這系列的唇膏真的一點也一會乾乾的,像在塗護唇膏一樣很好用喔!!

而且唇紋的部份~也因為微微的珠光變的不明顯了!微笑的時候本來就不太會有唇紋!

6.JPG

這色還可以吧~把頭髮放下來還蠻有氣質的呢!!哈哈~自己講的!!!

個人覺得唇膏還蠻重要的!在外面脫妝了可以不補妝隨它去吧~但唇膏補了感覺精神就來了!

喝東西的話會掉色,但不嚴重~不要用衛生紙擦嘴巴的話其實顏色都還在的!

如果吃完東西覺得顏色都被吃掉了,再補的話還是很美~因為不會乾所以嘴唇狀況不好的話塗了也是很水!

7.JPG

這表情很假吧~哈,我自己看了都想笑!不過嘴唇真的很立體耶~好看!!好想把其他色都打包~

彩妝品真的打包不完~哈,不過呢,開心就好了!!哈哈~~推推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