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最近收到這份面膜~是IRZ 頂級蠶絲蛋白 保濕面膜,聽起來就覺得材質很棒的FU

雖然夏天到了美白很重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保濕才行!!皮膚才會健康~

__ 2.JPG

背面都是寫英文的~不過這家IRZ是台灣的公司喔!!所以面膜也是台灣製的~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很會做面膜!

什麼功能的面膜都有,我們亞洲人真的很愛敷臉~一年不知道都敷了幾片去了!!哈~我也很愛用面膜!

__ 3.JPG

一盒裡有4片面膜~每片都薄薄的!在未開封時就覺得材質應該很薄~感覺不到什麼厚度!!

__ 4.JPG

這面膜也蠻新鮮的~可以放三年我拿到是今年做好的面膜,我喜歡用新鮮的面膜!

__ 5.JPG

先來一張素顏吧~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額頭膚色比較黑!難不成是因為比較靠近太陽嗎~

我也是都有塗防曬到額頭耶~哈哈,看來額頭防曬要加強了!!難不成我印堂發黑了~身邊有小人!!

__ 2.JPG

來敷臉了~基本上拿取出來有三層面膜,原本有個珍珠紙我先拿掉它~反正先把中間那層找辦法敷上去就對了!!

先撥掉那一層沒差的~我比較愛用這個藍色的當輔助!!大家千萬不要二層都先拿掉喔~會有悲劇發生!!

__ 3.JPG

我把藍色輔助那層拿掉了~看吧!!面膜紙超超超薄的~我現在蠻喜歡這種材質!!

因為薄所以很浮貼,重要的是啊~因為它很薄!!所以不用敷到20分鐘~我都敷個10分鐘!

我就覺得差不多可以拿起來了~太薄了所以精華容易乾太快!!所以不用敷那麼久~

__ 4.JPG

對於我這個沒耐性的人~真的十分鐘差不多可以拿下來了!!而且超浮貼~也不會掉下來!

我常一邊敷臉一邊吹頭髮~或是做別的事!!要我不要動等它實在做不到,閒不下來!!XD

__ 5.JPG

我覺得剪栽很棒~我的眼睛,口鼻~人中都蠻剛好的!只有鼻子的部份小小沒蓋到~是我鼻子太高了嗎!XD

總之剪栽的部份蠻滿意的~那麼浮貼!好薄喔~敷起來很舒服,不會很厚重的壓在臉上!!

__ 2.JPG

敷好囉~敷完水水QQ的,皮膚喝飽了水~然後再來進行保養程序,對於面膜的要求就是浮貼,不要滴滴答答~

這些就足夠了~因為我也不是會過敏的人,所以會不會過敏就看個人!敷完也不會黏黏的,我最怕會黏的了~

那樣我會想去洗臉,但這款IRZ 頂級蠶絲蛋白 保濕面膜 不用洗臉~一點也不會黏黏的!!非常舒服~

__ 3.JPG

敷完了臉記得敷一下脖子喔~鼻頭為何會紅紅我也不懂!!但不是過敏喔~鼻子那麼粗勇!!哈哈~~

水份足夠了~皮膚才不容易出油!!這款IRZ 頂級蠶絲蛋白 保濕面膜 真的很不錯敷喔!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302225號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