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上一篇分享了面膜~這次來用用看這款晚安凍膜!!全名叫 IRZ完美粉嫩 Q彈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除了可以當睡前的最後一道~也可以拿來厚敷!!感覺很二用~在家裡可以用這種晚安面膜算起來比較省錢喔!

__ 2.JPG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了~所以現在大家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的時機!!

冷氣把皮膚的水吸光光也不比冬天寒流來的威力呢~所以在睡前敷一層晚安面膜也很是重要的!

像如果懶的敷片狀面膜的人~在吹冷氣之前也最好敷一層晚安凍膜再去睡覺比較好!!哈

__ 3.JPG__ 4.JPG

罐子底下就有製造日期~這樣盒子丟了也不會忘記!!這罐也是很新鮮~像這種挖罐最好還是早早用完喔!

打開還一層保護膜保護著,讓內容物不會那麼快氧化避免污染~容器也蠻可愛的,是可愛的粉紅色呢 !!

__ 5.JPG

內容物像布丁一樣~你挖一下感覺掉了一塊布丁下來!!然後它又會融化回去在裡面~蠻特別的!!

味道我覺得比較香一點~如果怕香的人是沒關係!!像我還用過更香的~這個香香的還可以接受!

__ 2.JPG__ 3.JPG

真的很像布丁 ~挖起來一塊一塊的然後過了二秒就融化回去了!!我都來不及拍出來~

__ 1.JPG

素顏來一張~夏天到了真的覺得毛孔很蕭張,真討厭呢!!果然是老了~~~唉唉!!

__ 4.JPG __ 5.JPG

我是洗完澡後,塗完化妝水~厚厚的敷一層!!也沒有很厚,反正就是每吋都塗到就對了~我是用手直接抹上去!!

講究一點就是用面膜刷均勻的塗上去這樣~其實都可以!!用面膜刷是比較衛生~然後敷個15分鐘吧,它會慢慢乾掉!!

6.JPG 7.JPG

敷好了~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效果很好!可以感覺皮膚有變水水的~好好摸!而且毛孔有乖乖的~個人覺得還不賴喔!推給大家用看看~

我敷的時候感覺沒有開封時的香味~敷的時候沒什麼味道!!我覺得晚安凍膜更不賴~大家可以試試看厚敷喔!!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302225號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