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富士出的保養品~之前就有朋友在用,但一直沒機會用用看!

這次收到美白書一日試用包+小旅行組也差不多可以用個一週左右!!

__ 3.JPG

ASTALIFT美白化妝水 150ML/3570日元

__ 2.JPG

ASTALIFT美白精華液 30ML/6825日元

__ 4.JPG

ASTALIFT美白乳霜 30G/4830日元

以上都是一日的試用包,用一次就沒了的體驗書!上面都有說明~我是不太清楚台幣賣多少!!

不過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的!!

__ 5.JPG

然後也附贈了旅行組大概可以用一週左右吧!每罐質地都紅通通的,因為每罐都有加入蝦紅素的成份!

所以質地才會紅紅的!!還有附加三種膠原蛋白~讓皮膚可以QQ的

6.JPG 7.JPG

這是保養完後~我覺得質地很柔嫩,吸收力還不錯!但我覺得保濕力還不錯,隔天皮膚沒什麼出油~不用特別洗臉!

我都用化妝水擦一擦就上妝了~不過我覺得美白效果有點普通,用了幾天沒有改善暗沈的感覺~實在是蠻可惜的!

必竟外包裝感覺是一組蠻勵害的產品,設計的蠻美的~如果美白效果可以再勵害點就好,必竟價位也不會很高!!

另外乳液蠻滋潤的~但隔天也沒有讓我長痘子!!代表它分子很才行~味道也香香的很天然的香味,不是蝦子味喔~哈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