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女人就應該要有一隻DIOR唇蜜~看那藝術品真的好美!!放在包包裡~補妝時拿出來補一下

就覺得很享受~整個人貴婦起來,雖然買不起DIOR包包,衣服,鞋子~但有一隻DIOR唇蜜就很滿足了!XD

Dior癮誘魔力鏡光唇彩~是去年出的,我買了放了一陣子才開來用~現在覺得買了就要馬上開來用才對!

我這個人有個怪屁 ~就是東西買了會放一陣子才打開!!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但就是太美了!哈哈~

__ 2 (1).JPG

這個色號是343,那個時候比較低調選了一支淡色系的顏色~從外觀看顏色真的很美很喜歡這個色!

包裝好有質感~很喜歡!!才選了DIOR,我也買過香奈兒的唇蜜~也是很好用!但久了就是想換一支~

__ 3 (1).JPG

刷頭普通~只是一般的小刷子,但還蠻好描繪的!不容易塗到外面去~~而且均勻好塗!

也因為刷子小小的比較不會讓瓶口髒髒一團唇蜜卡在那裡!!

__ 4 (1).JPG

這個顏色真的很低調~感覺像是透明的色,不過不會沒有氣色!反而很有氣質~

蠻勵害的如果嘴唇乾乾的~Dior癮誘魔力鏡光唇彩,就是看起來很水嫩多汁!!

__ 5 (1).JPG

這個色也很適合臉上眼影畫比較重的時候上~~眼影重,嘴唇就淡才不會太誇張!

這個色塗去見客戶也很適合~上班也很有氣質喔!真的很喜歡Dior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唇蜜這玩意也蠻容易掉的~唇膏比較持久一點,不過補唇蜜補口紅我沒差的!

因為不掉的口紅也代表難卸啊~吃完東西再補就好了,這樣才用得完~哈哈哈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