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這支呢我想蠻多人都知道它是熱賣商品~好幾年了每年都可以看到它很熱賣!最近我也愛上了YSL的東西!

哈哈~再為大家一一分享,YSL的東西除了外觀包裝超美的之外~東西也都好好用!!彩妝品的包裝我很喜歡!

這支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是我去年在高雄義大買的~那裡的化妝品有打折很划算!!

剛好有我的色號,好像不用一千塊就買到了~總之蠻便宜的!!重點是這支好實用~

__ 3.JPG

你看看它的包裝是不是很美~我喜歡這種筆狀的彩妝品!用起來很方便~蓋子也很密合不會讓裡面的內容物乾掉!!

刷子也很柔軟~不會刺皮膚這點很重要!!這支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是多功能的!

除了可以輕微的遮黑眼圈,也可以遮痘疤~打亮也可以!!拿來補妝也方便~

而且它是後面有壓頭~內容物不足的時候可以按一下就會跑出來了!!

__ 2.JPG

我用的是3.5號~跟我的膚色很合,遮起來很自然!建議大家還是去選色比較準~

__ 4.JPG

就這樣上完粉底液後~再畫個幾筆在眼睛下方,然後用無名指拍一拍就好了!!

不用搞個遮瑕盤又搞刷子,我本人沒什麼耐心的!出門都來不及了~沒時間慢慢遮瑕!

__ 5.JPG

這張湖掉了~我可不是開什麼美肌喔!不過呢黑眼圈修飾了約有8成了~

這樣我就足夠了~必竟我又不是什麼外拍麻豆!只要看起來不明顯就好~必竟遮的太厚!

會顯的太厚重反而會乾,顯老~像台灣這種天氣脫妝了更不好看!但這支脫妝了還是很美不卡粉~

而且放在化妝包裡~再拿出來畫個幾筆,再用無名指拍一拍就好了~真的太好用了!!必敗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