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哈,來了來了~上個月預定後終於月初收到了!這塊真的賣的很好耶,我上個月去試妝~

櫃姐說它缺貨但我還是去試了第二次~哈,覺得真的要買才行,那光澤感真的不是開架能做到的!

回家後實在太喜歡了,就托朋友幫我買了~而且我買的是八折價喔,好划算~還可以接受呢!XD

__ 2.JPG

是不是~~超超超美的啊!!那外盒真的是藝術品,拿來放在桌上待著看著也很開心~

重要的是這盒光耀幻妍餅,是很實用的化妝品呢~~不是雞助型的產品!

真的覺得買的很值得,不過打亮還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一道手續耶~

__ 3.JPG

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也有布套保護著這盒打亮~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怕外盒刮傷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蠻愛護化妝品的,我不喜歡外盒舊舊醜醜的~女人就喜歡美好的事物啊!

多看看美麗的東西心情會變好~內心也會都往好處去想,不會去想到壞的地方~

__ 4.JPG

這盒是14號~是去年新出的新色喔!真的好美喔,皮膚比較白的人可以用11號

因為我不夠白所以用11可以感覺到珠光更明顯~但我喜歡低調一點就買了14號!

它裡面的刷子好好用~很舒服柔軟!小巧可愛放在盒子裡剛剛好~化妝品外觀是吸引我買的一點!

5.JPG

上圖是上好底妝未打亮~未打亮感覺皮膚好像沒有發亮感!

因為上了蜜粉之後,皮膚的光澤都會被蓋住了~所以覺得皮膚沒有發亮的感覺!

像很多嫁的好的女明星,皮膚都會發出光亮~才有好命的感覺!看起來就要好命才行~

7.JPG

打亮後~皮膚充滿了光澤,像我臉肉肉的很怕大顆的珠光,因為所有東西都會放大~

毛孔會放大,出油也放大感覺更油~但肌膚之鑰一點也不會,它的珠光超細緻~

怎麼刷也不會誇張~我還拿來當蜜粉刷一層,毛孔一點也不會放大~全臉像是千頌伊一樣

充滿光澤~果然有好命的感覺!!哈哈~~反正買到這盒開心屎了!!一點也不會後悔~

6.JPG

然後呢我把桌燈打開~光澤更明顯了!就像是大明星一樣有人在你臉上打光~

那天我去SOGO試這盒~百貨公司的燈光更明顯,真的覺得我在上電視一樣XDDD

皮膚一點也不會暗下來~出油了根本不會暗真的是很實用的一盒光耀幻妍餅14

拿出來補刷也覺得盒子美翻了~哈哈,我現在補妝喜歡用刷的才不會厚重~海棉總是會一塊一塊的!

可能我太容易出油了,所以用海棉補總是美不起來~現在用刷的真的妝容還是美美的好自然!!

這盒光耀幻妍餅雖然不便宜~但買了真的不會後悔,有這個價值~大家快去買吧!!不然漲價了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