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罐包裝還蠻喜歡的~粉紅色的罐子,而且是做壓頭式的~蓋子蠻密合的!

壓頭是金屬的,瓶身是塑膠的~摔不破蠻有質感的!!還蠻喜歡的說~

2.JPG

內容物是這種半透明的淡淡的粉色~而且有一顆一顆紅色的小顆粒!

像凝膠一樣,味道聞起來還不錯~有涼涼薄荷味道!!還蠻舒服的味道

然後呢我就擠了一大堆凝膠塗我的大腿跟手臂的肉肉~先不敢塗腹部的地方!

3.JPG

過了十分鐘後~我的皮膚變紅,塗那邊就紅到那邊!但是不會腫或養啦~只不過讓我紅紅的而以!

塗過的地方就是會熱熱的~但不會很熱!!開冷氣吹還好~不會熱到流汗那樣!

我之前塗過別的牌子,熱死我了~~塗到的地方像著火似的,而且還會養~~又不能亂抓!!

還好,差不多熱個十分鐘左右就不會熱了~但皮膚還是看起來紅紅的!!但我覺得不會熱下去覺得還OK

4.JPG

大腿也是~看的出來右邊比較紅吧,紅一片!!這罐的熱感,我還可以接受~~但我不敢塗肚子的部份!!

因為那裡的皮膚比較薄一點~我怕會太熱會養!!被之前那一罐嚇到,那罐只能拿到冬天來用不然真的著火了

這罐不會著火~溫溫熱熱的!!不過呢我太喜歡皮膚紅成一整片,感覺有點刺激~但我會拿來好好塗抹我的手臂!

希望能緊實一些~必竟夏天到了會穿貼身的衣服!!待我整罐用光光我再來更新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黎得芳 窈窕精靈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