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shan善, 這個名子好特別是個台灣製造的牌子~這家的洗潤產品蠻用心的從包裝開始可以感覺得到!

產品製程使用八道濾淨超純水製作、不添加Parabens系統防腐劑、並向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等有毒化學物質說NO 

枸杞萃洗潤系列(內含枸杞萃豐盈洗髮菁 250ml、枸杞萃豐盈潤髮乳 250ml

__ 2 (1).JPG__ 4.JPG

看到包裝有封口貼紙就覺得還蠻用心的,而且包裝是環保的~包裝上寫的洗髮精含天然成份97%,潤髮乳天然96.5%

感覺是很天然成份很高的洗潤系列,像我們一天會使用的產品實在太多了~~所以清潔用品越來越要注重天然成份!

我覺得Shan善有做的很用心~像現在黑心的產品不少,希望台灣製的產品能讓我們國人用的安心!!

__ 1 (1).JPG

其實雖然瓶子蠻素的,但感覺很有質感~不說好像保溫瓶,哈哈~是環保包裝而且是太陽能風力製造的!好勵害~

__ 5.JPG

蓋子我覺得很特別~感覺很用心,不是隨便的蓋子!而且也很密合,外出過夜可以帶去飯店洗~

飯店很多附的洗髮精都不是很好洗,不然就用不習慣~~我通常都會帶我自己的洗髮精去!!像這種容器就很方便!

__ 3 (2).JPG

本來收到枸杞口味的感覺不知道洗起來會不會有中藥味呢~但看到是細軟扁他專用就覺得應該很適合我~

__ 3 (1).JPG

枸杞萃豐盈洗髮菁 250ml

味道很天然沒什麼味道~有淡淡的清香完全沒有中藥味我很喜歡聞這個味道,好耐聞!

而且洗起來沒什麼泡泡,我發現比較天然的洗髮精泡泡都不多~~泡泡多的多少都有加東西!

6.JPG

看吧~真的泡泡好少而且起不了什麼泡泡!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好沖洗~

感覺比較不殘留在頭皮上,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天然無負擔!!

__ 5.JPG

枸杞萃豐盈潤髮乳

聞起來就比較有一點枸杞的味道了,但不明顯不說也沒有感覺是枸杞的味道!!好好聞~

通常潤髮乳使用起來會油油滑滑的感覺,但它完全不會油油滑滑的~根本不用沖洗半天!!

非常好沖洗,隨便沖一沖就好了~因為它根本不會油油滑滑的~感覺像在塗乳液一樣!

7.JPG

使用前~我的頭髮是細軟髮質而且很容易他他的,天天都要洗頭才行!!

因為我容易出油,如果用太強的洗髮精,髮尾又容易乾乾的~非常麻煩!

8-1.JPG

使用後,頭髮真的會蓬鬆~而且頭皮很舒服無負擔好乾爽的感覺!而且髮尾也不會覺得乾~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隔二天再洗頭髮~哈哈,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尤其是冬天真的很不想洗頭!

即使載上安全帽我也不會感覺頭皮被悶住不透氣的感覺~覺得用天然的洗髮精真的很不一樣!

我想我會回購的,夏天洗這種天然洗髮精實在太重要了~~而且用量又省也不會覺得貴!好好洗喔~超棒的!

官方網站:http://www.3sh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community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