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這個包裝還蠻特別的~有古典的味道!!白色的罐子寫著御清華,感覺好像宮廷的感覺~

DM有提到御清華是採用環保的包裝愛地球,並採用環保的大豆油墨印製的,可以做到這樣不多!

雖然是塑膠瓶子但我覺得不失質感,有顯現出乾淨安全的味道~

__ 2.JPG

加入的成份有經過ISO 22716國際認證~這部份就是要請外稽的人來公司稽核,達到認可!

才可以拿到國際證書,才能對外說有經過ISO 22716國際認證的~這是一個安心把關!

而且符合不添加的有機成份~能讓皮膚油水平衡,達到好膚質的目的!!

__ 3.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我覺得還蠻稀的~不是濃稠的精華液!!感覺的出來蠻清爽的~

因為稀稀的,所以我壓了三下才夠我順便按摩臉部~最近有認真幫皮膚按摩一下!

希望讓我的皮膚會有緊實的感覺~按三下可以幫皮膚按摩一下還蠻不錯的~

味道聞不太出來有什麼味道,很清淡的味~感覺很天然,我覺敏感肌可以試看看!

__ 4.JPG

我覺得保濕力還蠻不錯的,對於我這個不太缺油的人它算是蠻清爽的精華液~
 
而我最在意的美白效果感覺好像還好!感覺暗沉有改善,到了下午不太會暗暗的!
 
應該是保濕有達到~美白的部份效果沒有很快,我覺得耐心塗的話變化會大一點!
 
用了一陣子覺得保濕還OK~但如果水水們皮膚比較乾的話,就會覺得的這罐不夠力!
 
我到早上也不會讓我的臉覺得油油的,真的是很清爽的一罐精華液唷~以上給大家參考!
 
御清華官網 http://www.uchpure.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