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YSL真的好美喔~這個月不小心買了二支YSL,哇哈哈!另一支是新款二用唇頰蜜喔!

老實說它們的唇彩做的很好用耶~不輸香奈兒喔!只不過香奈兒我用太久想換口味~

女人就是喜歡換來換去用新鮮的東西~這款也賣的很好,還有YSL唇高也是!竟然還缺貨~

__ 4.JPG

我買的是15號 致命吸引!是不是感覺很壞女人的樣子~像是要勾引誰!!哈哈

好像我自己是在演特務的壞女人喔~電影控看太多特務的電影了~哈

__ 5.JPG

它家的唇刷很特別~非常好使用!很好描繪~二下就把唇蜜畫好了!

對於在外補妝很方便使用~尤其是女兒在旁邊吵的時候!!讓我很快補好氣色~

重要的是它還有芒果味喔~我會買它其中一個點就是芒果味~哈哈!

__ 2.JPG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越來越喜歡顯色的唇彩~突然覺得裸色或是粉色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唇彩還是紅一點比較好看,而且氣色也好很多!!有沒有致命吸引的感覺~哈

__ 3.JPG

我老公也說這個顏色好看~好喜歡耶!一點也不會黏,而且還有芒果的味道~

夏天我最愛吃芒果了~好香好好聞!包裝也好美,顏色好可愛~還有好多色好喜歡喔!XD

下次想去試試看橘色的,橘色也很適合我~真的想多包下幾色!嘻嘻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